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关乎收益 郭候明选择解放青汽JH6 LNG牵引车不是冲动之举

一汽解放青汽 2021-03-25 10:26:08
品牌首页
  2020年3月份郭候明购买了一辆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如今一年过去了,这辆车为郭候明的运输都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满足当下所有需求 为解放青汽天然气卡车点赞

  “其实这不是我开的第一辆天然气车卡车了,比较而言还是这台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更靠谱。”言简意赅的评价后,郭候明对卡车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原来早在多年前,郭候明就驾驶过另外一个品牌的天然气车卡车,并且还是当时的首批用户,使用下来他发现这辆车的质量还是有些欠缺,加上维修服务不到位,车辆的二手残值也贬值得厉害,使用不久大家就放弃了。

  选择天然气卡车,除了环保之外,大家最在乎的就是收益,郭候明也不例外。那么解放青汽这台天然气卡车能否给他带来惊喜呢?

  “首先来说动力吧,之前大家都会觉得天然气发动机没劲,但是用了这台解放青汽的卡车后我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据郭候明介绍,他目前主要从事山西到新疆、天津等地区的普货运输,作为长距离运输,动力很关键,他使用的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匹配的是潍柴460马力发动机,劲大,动力足,即使新疆地区的长下坡都不在话下,完全打破了大家对“天然气发动机后劲不足”的印象。

  而且,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还拥有冲焊后桥和高强度材质车身,车辆品质有保障,郭候明平均一个月可以往返2-3趟,一年差不多可以跑15万公里,如此高的出勤率,为收益增加了一层砝码。

  当然,想要收益高,就必须要减少成本支出,其中发动机的燃油/气成本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尽管天然气价格和柴油价格时常有浮动,总体而言,燃气车肯定还是比柴油车的使用成本要低。”郭候明告诉记者,虽然没有算过细账,但是这么多年的开车经验他还是能轻易的估算出燃气车的气耗成本要低于柴油车,省到的也就是赚到的,无形的收入又增加了一层。

  在收益之外,现在的卡车司机也有了更多的需求,例如驾驶室的舒适性。谈起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的驾驶室,郭候明介绍说,整体空间非常大,他一个人开车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都能活动自如,平时累了在座椅上靠着休息一下,困了在卧铺上躺躺,还是很满意的。

  数十年如一日 选择解放已经是一种习惯

  从环保到收益再到舒适性需求,可以说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满足了郭候明当下的所有需求。那么,郭候明为何会选择解放青汽JH6 领航版LNG牵引车呢?

  之所以会选择一汽解放青汽的车型,郭候明坦言,选择解放车是他多年来的习惯。

  十几年前郭候明就开始在物流运输圈子里摸爬滚打了,最初是为别人开车,后来他开始养车。众所周知,养车的关键是要选择一款靠谱的车。什么样的车才算靠谱呢?能赚钱、质量可靠、服务跟得上,车子出点问题也不担心会被扔在半路上,怀着这样的念头郭候明认准了解放卡车,在他看来,只有解放这样的大品牌车才值得信赖。

  其实不仅仅是郭候明有着如此的想法,在他的身边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解放卡车:“在我们家乡这边,几乎70%-80%的人开的都是解放,大家就认解放。“

  当然,这么多年使用下来,解放卡车确实也没有让郭候明失望,解放卡车很少出大问题,偶尔有点小毛病服务站人员很快就帮助他解决了,即使在千里之外解放卡车的服务站也如影随影,让他的运输从无后顾之忧,当然以“赚钱机器“著称的解放卡车在收益上也没有亏待过他。正是在日夜的”相处“中,郭候明对解放卡车的喜爱和信赖与日俱增,哪怕购买天然气卡车也一定要是解放!

  从多年前的第一辆柴油车到而今的天然气卡车,郭候明以不变的选择信赖着解放卡车,同样的,解放卡车也以更好的产品回馈给郭候明这样的用户,相信未来郭候明与解放的缘分还将更深更长!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