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汪洋和汕德卡渣土车“互相成就” 的日子

2021-03-24 14:16:28
  玉溪不仅有烟草,还是“矿产大户”,铁矿资源储量居云南省首位,镍矿储量居全国第二。丰富的自然资源,再加上“新基建”项目破土动工,玉溪市的渣土运输行业迎来了“黄金时代”。

  上阳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搭上了基建运输和矿产需求的“快车”,事业蒸蒸日上。他的目标是将车队扩展到100台以上,“在玉溪市场中,不敢说做到第一名,起码还是要争取进入前三!”

  2021年3月10日,他在中国重汽汕德卡自卸车品鉴会上新添置了3台汕德卡自卸车。汪洋在镜头前激情为汕德卡点赞:“我的草原我的马,我的座驾汕德卡!”这句顺口溜,结合着云南方言,表达着他对汕德卡的喜爱之情。

  汕德卡自卸车在云南市场仅用两年时间便销量破千,成为了当地500马力以上自卸车市场的“王者”。

  汪洋说:“我是一名80后,可能比老一辈的驾驶员更加看中车辆的外观和舒适性,汕德卡自卸车目前在行业中还是独一档的存在,车辆的外观霸气,内饰的舒适性更高,如果是我开车,我肯定首选最舒服最帅气的车辆。”

  大旱三年,饿不死手艺人

  父亲曾经对他说,“大旱三年,饿不死手艺人!”汪洋也用自己的实践证明,驾驶卡车就是他人生的“底牌”。

  2017年,他成立了上阳运输有限公司。“时至今日,我依然非常感激我的好哥哥,好兄弟们,是他们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有勇气重返运输路。”

  目前,上阳运输有限公司主要在云南玉溪当地通海、峨山等地,矿区运输、砂石料运输都有所涉及,凭借“诚信为本,不忘初心”的企业理念,上阳运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更是整个玉溪市默默无闻的“建设者”。

  作为“过来人”,汪洋由衷地提出几点忠告给年轻人,“现在的工程多、货源充足,许多年轻人就什么也不考虑,直接冲上前去。但是希望大家能够仔细甄别,比如容易拖欠运费的货源,我们尽量不要去碰,毕竟大家都是贷款买车,一定要稳妥起见。”

  汕德卡让公司发展更稳定

  尽管如今的生意顺风顺水,但是汪洋也经历过许多波折。2019年,玉溪市启动公路运输货车非法改装和泼洒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拆除加高板,超载超限同样实行严格治理,给整个行业带来了震动,汪洋也苦恼于严格的政策,甚至几度想要放弃。

  “既然目前的路不好走,那就换一种思路。”汪洋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他仔细分析了原因后,决定更换法规版渣土车,用合规高效的方式来应对政策变化。

  彼时,汕德卡自卸车正在云南省如火如荼的推广当中,汪洋就此与汕德卡开启了“相互成就”的模式。

  据了解,上阳运输自从更换汕德卡自卸车以后,公司的驾驶员都是“抢着开”,更是将汕德卡自卸车比喻为“小车里的奔驰宝马,大车里的劳斯莱斯”,前来应聘的驾驶员更是络绎不绝,“他们都知道,这个车开起来最舒服,汕德卡在云南的口碑已经打响了。”

  除此之外,汕德卡搭载重汽曼动力MC和潍柴WP10H/WP8两种品牌的成熟动力,三大件成熟稳定,故障率低,为上阳运输有限公司提供了稳定的运力。

  尽管汕德卡自卸车的售价高于行业同类产品,但是其高端品质,为运输人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节约升本,“看不见的收益”同样可观。

  与兄弟们并肩前行

  平易近人的汪洋从没有把自己看做是领导,他非常感谢支持他的兄弟们。

  他有一条自己的底线,那就是安全。为了保证车队的安全,汪洋总是会反复“唠叨”,一周一个安全会议,每天定时提醒驾驶员,对待违规的行为严格处理。

  “我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肩上的担子不轻,出门在外,家里的人都无法照顾,大家都想要多拉多赚,但是我认为,安全意识更不能松懈。在外面,我们要为家庭负责,开车要慢一点,日子才会更踏实。我们要享受国家政策,肯定要支持国产卡车,负重前行。”

  汪洋能够实现如今的成绩,离不开自己独到的眼光和敢想敢做的精神。汕德卡自卸车也用优秀的品质和口碑,不负使命,推进了云南省渣土运输行业的高端升级。

作者:FUN 来源:重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