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运营3个月,徐工智能换电渣土车如今怎么样了?

2021-03-19 17:08:49
  继去年底交付

  徐工“绿色小王子”

  已经运营了近3个月

  现在,它们怎么样了?

  2020年底,近百辆徐工智能换电渣土车陆续交付徐州新堃智慧运输有限公司运营。这款智能换电渣土车,搭载360kW电机,配备宁德时代的281.9kW·h磷酸铁锂电池和12档AMT变速箱,正常工况下续驶里程可达180km。

  每天“上岗”

  它们都干了什么?

  从徐州泉山区梨园路公园东侧出发

  经东三环、和平路、高新路等主干道

  到达徐州贾汪区蔡丘村卸载

  徐工智能换电渣土车此次主要负责运输地铁施工土石方,单程约42公里、行驶时间约1个小时,来回两趟160多公里,正好进行一次换电。换电时间约5分多钟,相当于柴油车加一次油。

  它们,“工作绩效”怎么样?

  电动车保养维护的成本也更低了;

  限行约束少了很多,大大提高了整个车队的运营效率;

  经过一个月的运营来看,换电渣土车每公里运输成本相比柴油重卡可节省大概0.4元,一个车队一年下来节约的燃油成本相当可观。

  车队队长1分钟前

  徐工新能源这批车,不仅在舒适度和操控性上优势明显,最关键的是经济效益也更高了!

  以智能网联为突破口,徐工换电版渣土车重构渣土清洁运输生态,从根本上解决渣土车超载、超速、超限等问题,除了环境友好,更是兼具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电池长效、智能控制、强适应性等突出优势。

  与普通充电模式相比,每十万公里能够节约将近1000个小时,更是大大提高了车辆出勤率,解决了新能源重卡“续航焦虑”。

  紧抓绿色发展趋势,徐工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资源投入,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坚实力量。

作者:FUN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