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所有人 请接收这一份来自上汽红岩的祝福

上汽红岩 2021-02-09 09:34:01
品牌首页
  亲爱的上汽红岩家人们,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们:

  大家好!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上汽红岩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所有支持上汽红岩发展的广大客户、经销商、供应商朋友们,向给予上汽红岩关心帮助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向为上汽红岩发展做出辛勤奉献的全体职工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以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

  回首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中国“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上汽红岩转型升级关键之年。

  这一年,上汽红岩紧抓机遇、直面挑战。全员上下,团结奋战,积极应对疫情大考,牢牢紧抓“国三车型淘汰”、“新基建”、“双循环”等发展机遇,深入落实2020年的“135”和“777”目标,上汽红岩年销量首次超过8万辆,同比增长38%;产值首次突破200亿大关,同比增长41%;海外市场逆势上扬,同比增长51%,交出了一份“提气”的答卷。这一年,上汽红岩有“速度”也有“温度”。

  从第50万辆整车下线、重卡单月产销双破万,到5G智能重卡实现L4级准商业化运营、“智慧工厂”启动建设、品牌战略全新发布,再到全力组织“红岩车队”抗疫抗洪救灾、主动走进“红岩小学”为学生送温暖,全国范围大力建设“红岩驿站”为卡友送关怀……我们所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感恩回馈社会。

  所有将来,皆可期盼!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上汽红岩将站在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再次扬帆远航!

  2021年,我们将围绕新“135”和“1088”目标,抢抓“碳达峰”、“ 碳中和”、新能源、国六升级、“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持续提升产品、营销、管控、体系、团队五大能力,立足客户实际需求,不断迭代更新产品,稳健发展工程车,做强做大牵引车、全力增量专用车、加速突破载货车,跨越品系全面发展,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力求实现整体销量增长。

  2021年,我们将继续围绕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战略部署,以“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为品牌核心,依靠创新驱动,聚焦差异引领,加快“智慧工厂”建设,加速“新四化”产品布局,努力成为客户和行业有温度、可信赖、有实力的合作伙伴,争取早日迈向中国重卡第一阵营。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希望上汽红岩团队继续发扬敢拼赶闯的“红岩精神”,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共同为上汽红岩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和谐传递温暖力量!我也衷心地希望上汽红岩能与业界所有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重卡行业的车轮滚滚向前!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最后,我祝愿上汽红岩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支持上汽红岩的朋友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祝愿上汽红岩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作者:语天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