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3+万人次观看、意向订单近600台 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受欢迎

东风商用车 2021-02-08 08:22:11
品牌首页
        2021年2月6日 20:00-21:30东风商用车山西区域2021年线上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山西商代处携区域内14家经销商、46家服务站,联合开展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线上分享及卡友回馈活动,微信红包、金融礼包、龙擎礼包、燃气车服务礼包、一元购礼包,多重的福利与惊喜吸引了3+万人次观看,并收获意向订单近600 台。
东风商用车山西区域2021年线上新春答谢会东风商用车山西区域2021年线上新春答谢会
        随着排放标准的升级,燃气重卡以绿色环保的特性受到用户青睐;与此同时,加气站网络布局完善,在产品技术和基础设施都有所保障的环境下,燃气车发展前景广阔。
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东风天龙KX/KL燃气车
        本场新春线上推介会围绕产品、渠道、资源三大方面,通过直播现场为广大卡友全方位介绍了东风商用车倾情打造的东风天龙KX-500马力、东风天龙KL-470马力两款明星燃气车商品,以及超值的购车优惠政策。
东风天龙KX燃气车东风天龙KX燃气车
        东风天龙KX燃气车,采用Z15N发动机,500马力,排量为14.5L,最大扭矩2400N.m,满足国内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输出平稳有力,起步加速快,爬坡更有劲。
驾乘东风天龙KX燃气车驾乘东风天龙KX燃气车
        龙擎DT14手动变速箱,采用飞溅润滑+主动润滑的双润滑系统;标配水冷装置,并带自增力同步器技术,换档更轻便。匹配DF440桥,全新技术升级,传输效率提升2.3%,10万公里长换油。
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东风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天龙KL采用Z15N-470发动机,最大扭矩2300N.m,配合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电控和OBD),实现燃料的精准喷射,降低气耗。
        变速箱为DT1422变速箱,独有东风多挡箱单H操纵手柄,换挡迅速,自增力同步器技术,换档更轻便,带来半自动变速箱的操控体验。
车辆讲解车辆讲解
        给力的产品、细致的讲解、超值的政策,两款东风燃气新星吸引众多卡友纷纷下单。达成意向订单近 600 台
东风商用车2021新春推介会持续进行中,最近想要购车的卡友们,请关注您所在区域的直播通知,多重好礼不容错过!
 
作者:菲菲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