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客户司机齐点赞,天津、唐山首批北奔新V3MT牵引车顺利交付

北奔重卡 2021-02-05 10:14:20
品牌首页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启动新征程,创造新高度。为了响应公司“决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的战略部署,北奔重汽天津分公司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积极行动起来,抢订单,占市场,在新V3MT刚刚上市期间,斩获订单32台。因该批车辆交期紧,生产、研发、储运等各部门积极响应,快速应对,在寒冷的冬夜里他们不畏严寒,加班至深夜,于2020年12月30日将首批20台新V3MT牵引车按时送达唐山。

  唐山地区首批北奔新V3MT牵引车成功交付客户

北奔重卡 V3MT 牵引车新V3MT牵引车展示

  为了保证首批车辆在唐山地区的交付,确保车辆让客户顺利使用,牵引车事业部协同驾驶室制造公司在当地再次对车辆进行最后的检验,调试至深夜。

北奔重卡 V3MT 牵引车唐山交付现场

  2021年2月2日,北奔重汽经销商唐山捷创总经理朱志鹏将首批2540S新V3MT钥匙交付到客户手中,到场的客户及驾驶员试乘试驾后,对北奔的新产品称赞不已,唐山地区首批新V3MT牵引车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天津地区首批北奔新V3MT牵引车成功交付客户

  2021年这个春天,具有特殊意义。一场疫情让终端活动更显温暖和不同以往,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市场一线推广的步伐从未停歇。

北奔重卡 V3MT 牵引车天津交付现场

  2月3日,恰逢立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北奔重卡经销商天津轲尔正实现了新年首批11台新V3MT牵引车的交付。

北奔重卡 V3MT 牵引车客户合影

  交付期间,天津分公司服务经理张利斌及天津轲尔正总经理董博就新V3MT在使用中注意事项给客户做了详尽的说明,配置做了详尽的介绍。客户对北奔的服务和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交付完成后,天津轲尔正全体员工及分公司人员携客户及应邀意向客户参加了庆贺午宴,为这场交车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武阳 来源:北奔重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