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品质之选 安能物流宗总为江淮格尔发A5W点赞

江淮格尔发 2021-01-26 09:29:27
品牌首页
  选择一个正确的品牌或一款合适的产品,不仅能为物流公司带来新活力,更能让公司在降本增效方面取得硕果。对此,安能物流江苏分公司的总经理宗正业宗总深谙其道。

  作为安能物流江苏分公司的负责人,宗总入行到现在已经五年多了。平时车辆主要用于公司与转运中心之间的快件运送,由于货品种类和数量的缘故对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车辆在出勤率和时效性方面都必须是一流的,差一点都不行。宗总最终选择把格尔发载货车作为货物运输的主力车型。

  动力强劲 跑货运更省力

  相比于零担配送来讲,快递运输的竞争是非常激烈,拼的就是时效性,时效性有了保证,口碑才有保证,业务量才有保证,所以车辆的性能非常重要。“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是保证快递时效性的基础。”宗总向记者介绍说道。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动力强劲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动力强劲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动力强劲,与同级产品相比较而言,起步与提速都非常快。在日常配送过程中,格尔发A5W载货车面对各种综合路况游刃有余。油耗跟柴油价格有关系,虽然具体没有细算过,但是据司机反映,百公里油耗成本低于同类竞品。”宗总说道。

  皮实耐糙 格尔发A5W载货车好用又耐用

  “我们每天都要发车,江淮格尔发A5W的出勤率非常高。根据运行线路,每台车每天的运输里程大同小异。一般而言,每台车每天至少跑300—400公里左右。”宗总说道,眼下春节近在咫尺。如今,人们筹备年货的方式早已改变,大家早不再接肩摩踵地去逛超市了。人们通过各类网络平台选购年货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了,这一切意味着,本身就处于业务量旺季的快递行业,将持续保持井喷之势。同时,这种业务量的增长需求,对快递车辆提出了更多、更高、更苛刻的要求。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能装能跑,皮实耐糙,让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

格尔发A5W载货车格尔发A5W载货车

  谈到公司的运营秘诀,宗总说道,现在市场上运输车辆多、运费低、油价高,运输成本居高不下。在这种大环境之下,公司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首要问题就是要保证车辆与货物的安全性。公司每个月都要给驾驶员做安全培训,将培训结果上报公安系统。自己与公司合伙人都是驾驶员出身,对跑运输了然于心,针对各种路况该怎么行驶,需要注意什么、防范什么,都需要向司机交代清楚。

  舒适贴心 省去后顾之忧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的整体表现不错,安全可靠、经济节油。即便如此,公司运输车辆的维修保养、日常调配工作也非常重要,由专人负责管理。”宗总说道,“江淮格尔发服务站人员也来我们公司回访过,可以看出,这样的一家老牌车企同样非常重视客户的用车感受。”

宗总与“爱车”格尔发A5W载货车宗总与“爱车”格尔发A5W载货车

  “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服务十分贴心,这样确实能够赢得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宗总表示,公司车辆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过去格尔发就能立刻派人过来维修,全面检查问题、解决故障问题,缩减了车辆的维修成本,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

  始于品质,忠于服务,这大概就是宗总成为江淮格尔发铁粉的原因。面对着江苏这样的物流市场,要想在这里开拓一片天地,人靠谱是一方面,一辆靠谱的车辆更是必备。格尔发A5W载货车稳定的发挥,每天不间断的出勤,让宗总舒服送货的同时,也给客户一个安心的寄托。正如宗总所言:有了格尔发A5W,希望我的安能网点有“无限可能”!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凭借可靠的产品和优势的服务。江淮格尔发能在商用车市场上获得更多的份额。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