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纯电动领域见功力 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电动自卸运输车型”奖

北奔重卡 2021-01-26 09:00:00
品牌首页
  2020年,新能源卡车行业呈现上升趋势。在“新赛道”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朗之际,众多商用车企业纷纷发力新能源领域,希望超越竞争对手,以先发制人的优势,争得新能源重卡市场的第一把“交椅”。

  面对机遇与挑战,北奔重卡脱颖而出。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不负众望,成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电动自卸运输车型”奖的最终得主。

  在刚刚过去的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中,行业专家预测:2020年是新能源汽车正式进入市场化发展元年。接下来两年,新能源汽车将面临史无前例的严峻挑战,产业发展又一次迎来关键时刻。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面对过去和未来,北奔重卡在新能源领域有着怎样的发展底气呢?从本次“发现信赖活动”的获奖车型---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中便可见出端倪。

  从外观上来看,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沿袭了北奔重卡家族式外观,相比于柴油车,外观上的改动更加凸显了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的电动化属性;7.5吨桥前桥,13吨后桥提高了承载能力;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339mm,通过性表现不错,轻松应对恶劣路况。

  除了外观、承载、通过性等条件过硬之外,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还有着远超竞品车型的优势。

  更智能。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的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能够精准定位车辆,通过智能故障诊断系统、低速转向报警、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让车辆管理与驾驶的过程更加轻松、省时、省力。

北奔重卡 北奔31吨电动自卸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电动自卸运输车型”奖

  更环保。纯电动力来源、匹配永磁同步电机、EMT、锂电池动力系统,零排放。

  更高效。可选双电机驱动模块,与欧洲完全同步的系统控制策略,解决了行业中重型卡车动力中断的痛点,无冲击,任何工况都可顺畅可靠换挡,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双枪直流快速充电,充满电只需1.5小时,如果使用换电模式,更换电池的时间只需5分钟,可大大提高运营效率,油电价格差,可大大提高经济效益。

北奔重卡 北奔31吨电动自卸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电动自卸运输车型”奖

  虽然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并成为“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排放电动自卸运输车型”奖的得主,但是北奔重卡并不满足。

  对于未来如何发展,已经在新能源行业实现弯道超车、引领行业发展的北奔重卡有着自己的想法。

  北奔重卡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其尔曼表示:“在未来两年里北奔重卡要抓准机遇布局更新能源产品。2021年,北奔重卡将布局新能源城市渣土车、城市环卫车、水泥搅拌车、AGV港口车。北奔重卡一直在探索车电分离模式,解决目前纯电动重卡电池购买成本高、更换不易等痛点。”

北奔重卡 北奔31吨电动自卸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北奔重卡31吨电动自卸车

  北奔重卡的发展思路与行业发展理念是一致的。在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中,行业专家表示:“展望未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是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对我们来讲,如何优化产业布局,如何更好的保持供应链畅通,成为全行业必须回答的关键问题,我们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克服困难。”

  新能源卡车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北奔重卡在这条赛道上稳扎稳打做产品,收获到了应有的成绩,超越了竞争对手。未来,北奔重卡还能在新能源领域显示出怎样的“神通”,让我们共同期待!

作者:晓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