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端、舒适、智能、节油,德龙X6000荣获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陕汽重卡 2021-01-23 08:30:00
品牌首页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陕汽重卡年会上,陕汽德龙X6000以660超大马力惊艳亮相,在高端、舒适、智能和节油方面进行全方位革故鼎新,着实代表了当前国产造车的一流水平。

  德龙X6000通过工况、高效动力总成等五大专有技术,实现平原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节油实现全行业第一;通过模态优化、主动降噪等五大技术,实现正常工况下车内噪音最低,产品舒适性稳居行业第一;通过制动协同、操纵稳定性控制等技术,实现行业内重卡制动距离最短,安全性最高;陕汽还拥有国内第一张重卡自动驾驶牌照,德龙X6000搭载自主开发的智能驾驶平台,做到了智能化行业水平最高,这也标志着我国重卡在智能化方向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发现信赖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卡车 重卡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通过卡车网在活动前期的调查走访,陕汽德龙X6000凭实力赢得了“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大奖。

  作为卡车司机,常年在路上行驶,行车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对于车辆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对其进行了全面升级,安装有多个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系统、360度影像系统和疲劳驾驶监测系统。

发现信赖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卡车 重卡陕汽德龙X6000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对于车辆盲区,360度影像系统能够为驾驶员提供更多可观察范围,不论是在城区,还是在物流基地,驾驶员随时都可以观察到车身周围360影像,大大减少了在混合交通状态下所发生的安全事故。

  被动安全方面,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的驾驶室上采用了SSA全新平台车身,新型连接技术、H型承力纵梁等专有技术,扭转刚度提升30%,通过欧盟最严苛整车碰撞法规,是意外突发时的坚固防线。

  卡车驾驶室便是卡车人移动的家,驾驶室内的配置直接关系到运营、生活是否舒服。德龙X6000采用的是四气囊减震设计,可以缓解大部分来自地面的颠簸,主驾座椅采用的是伊思灵气囊减震座椅,带有双扶手、一体式安全带、通风功能,并且座椅靠背角度、气囊软硬、前后位置等都可调节。

发现信赖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卡车 重卡陕汽德龙X6000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陕汽德龙X6000系列驾驶室都采用的是纯平地板设计,AMT变速箱换挡机构也设计在了中控台上,进一步释放了地板上的空间。660马力版本的德龙X6000还带有电子驻车,操作更加方便。X6000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的功能,避免了车钥匙被锁车内的风险,而且在驾驶员卡靠近车辆时,不需要拿出钥匙就可以匹配成功,直接拉开车门就可以上车了,完全可以体会到乘用车更舒适方便的驾乘体验。

  为了让驾驶员更专心于驾驶上,X6000同样采用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设计了语音交互、蓝牙电话、多媒体、定速巡航、液晶仪表盘盘等控制按钮,12寸全液晶仪表盘则相当于一个车载小电脑,可以查看行车的各种信息,车辆状况以及故障诊断等,让驾驶员随时随地了解车辆的状况。

发现信赖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卡车 重卡陕汽德龙X6000

  多媒体显示屏在如今的中高端牵引车中并不算稀奇,但其中很多只是空有其表,并没有太多实际的功能。陕汽X6000中控台的10寸多媒体显示屏不仅集成了天行健车联网智能终端,还包括百度Carlife、导航、驾驶得分、微信互联、360环视等功能,功能非常齐全。

  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配置还是内饰设计,陕汽德龙X6000以全方位的鼎新,都是响当当国产卡车的第一梯队选手,对于追求高效运输、高端舒适的卡车用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2021年陕汽德龙X6000靠无与伦比的鼎新力将更深入的走进用户内心。

作者:晓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