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陕汽重卡:齐心协力抗疫 贴心服务领先

陕汽重卡 2021-01-22 11:41:54
品牌首页
  疫情短暂的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步伐,但就像春日的暖阳终将取代冬日的荒芜,贴心服务的脚步一直未停止,你看,贴心服务团队的战士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奋战在车辆售后保障的一线,温暖着我们的客户,等待最终胜利的到来。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唐山丰润服务站却一直在线,从未停歇。服务站人员提前与客户联系,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更是给予客户上门检查车辆安全隐患的贴心服务,提高客户车辆出勤率。

陕汽重卡 售后服务 唐山 服务站车辆检查

  唐山丰润服务站坚持走访工作,针对陕汽国六燃油车型给予客户讲解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另外向客户讲解冬天低温车辆运营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预防问题发生和出现问题的应急解决方案,全心全意为客户车辆高效运营提供保障。

陕汽重卡 售后服务 唐山 服务站车主合影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句重重的承诺,更是一种陕汽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这种从一而终的精神,引领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办事处、中心库、服务站的全方位保障让客户用车无后顾之忧,买陕汽重卡就是买到超值服务。冬天不怕冷,只缘身边有陕重汽贴心服务!关键件质保长、服务网络完善,配件充足,专属服务站,服务智能化程度高,维修效率高。2021年,干线物流运输车辆的随行服务计划,陕重汽贴心服务与您一起,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作者:武阳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