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洪伟供应链:格尔发A5W,携奋斗者进无止境

江淮格尔发 2021-01-21 08:23:35
品牌首页
  “人生像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南通洪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洪伟从事货运行业十几年,亲历各种酸苦辣咸,他的这句话背后,富有别样的内涵。

  结缘格尔发,信赖与日俱增

  早些年,洪伟曾供职于快递快运类公司,“这段工作经历,不仅让我对干线物流运输有了深入了解,还对运输车的严苛选用标准,有了全方位认识。其中,江淮格尔发凭借可靠的性能与过硬的品质,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洪伟注重阶段性总结与沉淀,积极对相关业务进行多维度思考,勇于创新。

格尔发A5W载货车格尔发A5W载货车

  2017年10月,南通洪伟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伟供应链”)成立,洪伟任法定代表人,“公司除了供应链管理业务外,还涉及国际国内货运代理,普通货物仓储、装卸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等业务,目前拥有百余台运输车。在严苛的选用车辆标准下,江淮格尔发一直都是公司在役的主力品牌车型之一。”

  作为公司负责人,洪伟职业生涯角色发生了巨大转变,“从货运角度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从个体到整体的认知转变。以前看重单台车辆运营情况,现在注重整个车队运营效率,且更为看重品牌车型从试水到信赖的过程。举个例子,我们对于江淮格尔发的信赖与日俱增,这些年都保持持续购置状态。”

  新购三台格尔发A5W运输车,半年行驶约30多万公里

  2020年8月,洪伟供应链购置了三台格尔发A5W车型。“两台245马力载货车,一台480马力牵引车,进一步扩充了公司在干线物流运输方面的运力。”

  洪伟介绍,两台A5W载货车主要运输线路从南通到衢州,单边运输距离约500公里,基本每天都要发车。平均算下来,每个月要跑1.5万公里。截止目前,两台车累计运营半年,行驶里程均逾9万公里。

格尔发A5W载货车格尔发A5W载货车

  洪伟告诉记者,480马力牵引车的上装为货厢,主要运输线路从南通到广州,单边运输距离约1500公里,算装卸货时间,每三天跑一个来回,每个月要跑十个趟次,每月行驶里程约3万公里,目前累计行驶里程接近14万公里。

  “半年来,三台格尔发A5W运输车能拉能跑,合计行驶里程接近30多万公里,出勤率非常高。尽管车况没问题,但是服务站仍然经常主动询问车辆状况,售后服务质量没得说。”

  洪伟感同身受道,在售后服务方面,格尔发的暖心服务无处不在。公司除了格尔发A5W车型外,还有格尔发K7牵引车等车型,平时车辆遇到任何保修问题,只要给服务站打电话,对方会在第一时间抵达公司,对车辆进行全方位保修服务,让公司在用车方面省心、省力。

  动力性、经济性与舒适性兼具,“新兵”堪比“老将”

  虽然手持B照,但是洪伟现已很少驾驶货车跑运输,他更注重车队司机对于运输车的整体评价,“车队司机都反映格尔发A5W车型在动力性、经济性与舒适性方面优势显著。”

  凭借货运行业的丰富经验,洪伟认为,整车性能是否可靠,与其配置息息相关。格尔发A5W国五版载货车凭借“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安凯459后桥”,在动力链组合上实现完美匹配。与同类车型相比,整车动力足、操纵舒适、承载力强,且油耗平稳偏低。标载状态匝道拐急弯,车身也不飘,抓地力很强,行车更安全。

  “作为超长途运输“利器”,480马力的A5W牵引车在运力方面表现更为抢眼,车辆动力足,平时跑运输上坡下坡一点问题没有。”洪伟介绍道。据记者了解,洪师傅的这款A5W牵引车搭配的是排量为12.2L升玉柴6K系列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250N·m,最大输出功率353kW,应对爬坡路段,可谓游刃有余。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操纵舒适的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驱动力与承载力双强的安凯459后桥。整车不仅动力充沛,起步稳,提速与超车都很快,爬坡轻松,而且经济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约31升油。同时,整车装得多跑得稳,480马力能够满足干线运输及多类物流场景客户对于动力的多样需求。

洪伟与格尔发A5W载货车合影洪伟与格尔发A5W载货车合影

  在舒适性方面,“格尔发A5W内饰配置普遍较高,一直是公司车队驾驶员争相驾驶的品牌车型。”洪伟罗列道,除了拥有宽阔的驾驶视野、宽敞的驾乘空间外,诸如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加热后视镜等配置一应俱全外,客户还可以根据需要配置车道偏离预警与防碰撞预警之类的安全性系统,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譬如,宽敞卧铺区域上方配有独立照明与USB充电口,以及各种不同尺寸的贴心储物格分区划片,方便日常物品归置等,这些细节设计更能凸显格尔发A5W的人性化服务理念。”

  洪伟认为,有的运输公司车队司机人员流动性很大,关键在于司机绩效与车队运输效率直接挂钩,而一款好的运输车,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运力,还能够留住司机的心,格尔发A5W正是这样一款好车。

  对于奋斗者而言,进无止境。历经十几年的拼搏与积累,洪伟供应链厚积薄发,在竞争激烈的物流运输赛道上一马平川,“在公司车队中,虽然新购的格尔发A5W算‘新兵’,但是实力不输‘老将’,在运力方面表现出色。”眼下春节临近,洪伟相信,通过一年耕细作,公司一定能够在春节前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者:葛宝周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