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这一步,跨得有点大

2021-01-19 13:46:18
  上汽红岩杰狮H6面世以来

  引起了诸多卡友的关注

  从外观到内饰、从软件到硬件

  上汽红岩杰狮H6

  跨出了“超大”的一步

  变化壹 超大驾乘空间

  上汽红岩杰狮H6采用高顶准平地板标长驾驶室,内部高度为2.5m,超大驾驶室空间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完全不会让人感到压抑。

  变化贰 超大储物空间

  除了驾驶室内的“行动空间”,上汽红岩杰狮H6对卡友们关注的储物空间也进行了升级,39个独立储物空间,累计容积达到1060升,不管你是“强迫症”还是“处女座”,这个驾驶室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变化叁 超大休息空间

  长途驾驶、日夜奔波,驾驶室卧铺的舒适度非常重要,上汽红岩杰狮H6驾驶室卧铺宽度1050mm,超宽体卧铺让你任意舒展身体,更有支持睡眠模式的卧铺控制模块集成灯光、环绕式氛围灯、主车空调、驻车暖风等控制功能,为驾乘人员营造如家一般的舒适体验。

  变化肆 超大兼容性

  上汽红岩H6具有超强兼容性,20种发动机、15种变速箱、5种前轴和9种后桥的灵活配置,包含燃油版、混动版、纯电版、氢燃料版的能源组合,能够满足卡友们的花式需求。

  大变化、大升级

  上汽红岩H6的全新升级

  有着上汽红岩强大的产品力

  和上汽集团的鼎力支持

  这样的高能重卡

  你期待吗?

作者:FUN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