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陕汽重卡德龙X5000区域巡展走进广西 获得众多用户关注

陕汽重卡 2021-01-11 10:22:00
品牌首页
  近日,牛转乾坤享福 “德”, “龙”腾八桂行好运,陕汽重卡德龙X5000牵引车钦州区域浦北、灵山站巡展定展活动正式开始。两台不同颜色、不同马力的德龙X5000挂上宣传横幅、彩带、大红花整装出发。此次活动依次前往盛剑物流钦州浦北县分公司、世通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浦北贤通物流有限公司。
陕汽重卡 德龙X5000 重卡

车辆展示

  巡展过程中,产品经理向客户详解讲解了德龙X5000动力总成、舒适型内饰、升级LED大灯、科技型配置360环视轨道偏离和防撞预警等配置,并邀请客户上车试乘试驾。

陕汽重卡 德龙X5000 重卡

客户看车

  客户就车辆的耗油量和车辆的重量参数与销售顾问进行沟通交流。通过上车直接体验,客户对整车的系统配置和驾乘体验给出了极高评价。

陕汽重卡 德龙X5000 重卡

客户看车

  新的一年,陕汽营销人要把好的产品认真推荐给所有客户,让客户了解到产品的每个细节。巡展不仅拉近了陕汽和客户的距离,还让公司真正了解了客户实际需求,对陕汽赢得更多市场份额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作者:jessica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