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乘龙 H7 3.0 以高效、可靠与安全 入围第六届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

东风柳汽乘龙 2021-01-07 08:58:07
品牌首页
  2020年,对于东风柳汽乘龙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6·7“品牌日上,乘龙汽车焕新为乘龙,从品牌价值到品牌使命再到品牌口号,一系列重大调整的背后,将迎来一个新的乘龙。2020年10月,东风柳汽乘龙迎来京津冀销量破万的喜人成绩,这对于乘龙在北方市占率的扩大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2020年12月,在其商用车营销年会上,东风柳汽乘龙取得了总销量8.5万辆的成绩,在疫情与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仍然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成绩。这一年是东风柳汽乘龙值得骄傲的一年。

  然而成绩的背后,是用户对产品的热烈需求,尤其是在国六排放的严苛要求下,以及当前运输环境下,运输利润空间的压缩对车辆性能要求趋高。东风柳汽乘龙作为商用车的知名品牌,推出品牌焕新后的H7 3.0产品,其高效、可靠以及黑科技加身带来的安全性,为更多的零担用户带来福音,因此,东风柳汽乘龙H7 3.0牵引车成功入围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运输车型的评选。

  成功举办五届后,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通过调查、走访、评选的方式,为用户举荐优秀的物流运输装备。

  其中,对于零担运输领域,不少用户反馈,基于市场货源难、运费低的现状,大家对于零担运输车的可靠性、高效性以及安全性带来的降本增效的实用性有着明显的需求。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市场时发现,即使乘龙H7 3.0产品于2020年6月上市,可在河北邯郸地区已经有很多车辆在运营,除了物流用户以外,更多被个体户看上用来从事于零担运输,为何这款产品被多用于零担运输领域呢?

  据了解,运用于零担运输的乘龙H7 3.0产品,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全方位降重,提升货物容量,再有800L+500L的超大油箱的设计,多方面地提升运营效率;与此同时,通过整车动力系统优化以及同步国际内燃机最新技术和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降低运营成本。

  另外,乘龙H7 3.0通过底盘模块化、通用型优化、严苛全工况验证等提升产品可靠性;除此之外,乘龙H7 3.0集成了诸多科技化配置,缸内制动、智能AMT变速箱、液力缓速器、智能辅助驾驶等主动安全技术全程呵护安全,也通过搭载乘龙V+车联网3.0以及公开道路量产车型L2级水平自动驾驶,为用户带来领先的商用车智能网联体验,全面保障人、车、货的安全。

  “我是乘龙的老用户,上一辆就是乘龙H7,这次新晋购买的这个乘龙H7 3.0产品,550马力的动力输出,不超速的情况下想跑多块跑多块,不仅跑得块,防疲劳驾驶、车道偏离以及防碰撞预警系统的安装让车辆也能安全行驶,百公里29L的油耗,让我为乘龙H7 3.0点赞。”正如邯郸用户杨昌建所言,乘龙H7 3.0在高效性、安全性以及较低的燃油经济型上表现突出以外,3.0驾驶室的舒适性也毫不含糊。

  在当前车型同质化和高成本压榨的物流运输环境下,乘龙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推出乘龙H7 3.0,再次显现出企业洞察市场及用户需求的敏锐力。那么,乘龙H7 3.0能否在第六届发现信赖零担运输领域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