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件运输 酒泉鲁德物流田总缘何独爱陕汽德龙

陕汽重卡 2020-12-22 10:09:42
品牌首页
  环保产业的不断发展,风电产业取得了巨大进步,风电运输逐渐成为大件运输市场的一道独特风景,陕汽德龙牵引车凭借其领先技术和可靠品质,在风电运输市场也不断地收获了用户的信赖。酒泉鲁德运输公司便是铁粉之一。
酒泉鲁德运输公司酒泉鲁德运输公司

  我们拉风筒的属于超重载运输,一般的车型根本胜任不了,而陕汽德龙X3000作为我从事多年大件运输一直都在使用的车型,平日里风里来雨里去从没有掉过链子,是我的唯一选择。”说起陕汽德龙X3000,来自酒泉市鲁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永祥对其赞不绝口。

  德龙X3000 我的百里挑一

  谈到当初购买陕汽德龙X3000的选择,田总表示并不是冒险,而是千挑万选。谨慎的田总购买德龙X3000成立自己公司之前,就已经是一名20多年卡车司机,他一直用心的记录和比较各个品牌的车辆,并将来自己选车做打算。田总告诉记者,他之前开过国产的多个品牌牵引车,除了会比较各车之间的油耗性能等差距外,还会考察各家的售后服务能力。

酒泉鲁德运输公司总经理田永祥酒泉鲁德运输公司总经理田永祥

  “我开车这么多年,最满意陕汽的售后服务。”田总对陕汽的服务评价直截了当。他告诉记者,陕汽为了最大限度地节省客户时间,去服务站无论维修还是定期保养都可以打电话预约时间,田总当时经常在出货的路上去服务站保养,一两个小时就能完事,既不耽误车辆出勤又特别的省心。正是因为有了之前的选车经历,在田总成立公司后,毅然决然地再次选择了陕汽重卡。

  大件运输 德龙X3000诠释“真优秀”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辆车的优秀表现虽不能代表全部,但其反馈回的上述运营数据却让田总大呼“超出预期”。

  “不同于其它运输类型,风车风筒等设备价值高,属于超限货物,对道路转弯半径要求很高,加之戈壁、山地、海滩风电场道路条件差,天气恶劣,运输难度极大,对车辆本身的性能有较高要求。陕汽德龙高强度底盘设计,无论是抗扭曲强度还是承载能力都比普通车型强上很多,这也是我选择陕汽德龙的原因之一。”田总对记者说道。

田总的陕汽德龙X3000装载风筒准备运输田总的陕汽德龙X3000装载风筒准备运输

  以田总所处的甘肃酒泉为圆心,新疆和青海等都是鲁德物流有限公司的运输范围。由于风筒运输属于超重型货物运输,田总手下的师傅们大多选择夜间行车,在线路选择上也是高速和国道各占一半左右。所有车辆的安全性能必须过关,无论对超重载运输还是夜间行驶来说都是如此。

  再有就是车子的质量必须过关。田总告诉记者,从成立鲁德物流有限公司到如今,他的公司一共采购了20多台陕汽重卡,这20多台车担负起了每月超过几万吨的运输量,平均下来每辆车每个月要运输超过几百吨的风筒,很显然如果换成寻常的重卡车型,如此巨大的运输负荷会大大降低车辆的使用寿命,但是陕汽德龙X3000行驶风采依旧,从来没有把司机扔在路上。

  更爱车 让它寿命“倍增 ”

  作为家里的功臣,这20多辆陕汽德龙自然得到田总的特殊照顾。

  “再好的车,也要看什么人在开,新手司机和老司机,开同样的车,使用寿命一定不一样。要想让自己的车用得长、用得好,我的秘诀是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讲究车辆的保养和注意定期检查。”田总介绍道。

  启动就跑、猛踩油门、猛踩刹车……这些都是他口中的“坏习惯”。这些驾驶方式都会对车辆寿命造成很大的损害。没有好的驾驶习惯,再好的车,再重视保养,也没用。

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每次出车之前,他都会让司机检查燃油、润滑油、刹车等等,发现毛病及时解决。“如果因为不重视,就让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到那时候可就麻烦了,费时也费钱,还耽误拉活儿。”他认真地说。

  目前,田总所在的酒泉鲁德物流有限公司凭借着陕汽德龙重卡巨大的优势,不但在风电运输市场站稳了脚跟,而且生意也是越做越红火。当问及他是否还会有购买陕汽重卡的打算时,田总经理干脆的回答道:“省油、耐用、承载力强,只要是我还在跑运输,第一首选还是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