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破局·重构 -徐工汽车与苏州市物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徐工汽车 2020-12-22 09:58:15
品牌首页
  卡车网2020年12月22日获悉,徐工汽车应邀参加2020年苏州市物流业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以“破局,重构”为主题,苏州物流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物流企业家、制造业企业家、研究学者共计500余名嘉宾到场,论坛邀请大咖从多维度、多角度解读新形势、新局面下物流行业的破局、重构之路,共同寻找适合各自企业发展的特色道路。

  重卡是公路货运的核心要素,作为专注于最佳运输解决方案的服务型商用车企业,徐工汽车积极参与现代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上,徐工汽车与苏州市物流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为物流企业保驾护航、降本增效达成共识。此外,徐工汽车与昆山市海联仓储运输有限公司也同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苏州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是经济大市,也是物流业大市,苏州市目前拥有1万多家规模性物流企业,172家危险品运输企业,全市实现社会物流总额5.26万亿元,占全省的物流总额比重达16.81%,市场潜力非常大。近年来苏州市紧紧围绕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物流降本增效,物流行业发展态势稳步向好。

  此次徐工汽车与苏州市物流协会以及昆山海联仓储运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将有力助推徐工全面快速打开苏州市场,加速苏州市物流业高速高质发展,为物流行业探索新模式、新业态注入新动力。

作者:FUN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