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众星捧“粤”-汕德卡助您悦享征途!

重汽汕德卡 2020-12-14 10:17:20
品牌首页
  随着工程建设的迅猛发展,环保问题成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建设美丽城市与城市工程建设如何协调?
重汽汕德卡法规版自卸车上市发布会重汽汕德卡法规版自卸车上市发布会

  2020年12月12日,“全勤汕德卡 高效王中王”—— 中国重汽汕德卡法规版智能渣土车上市发布暨答谢会,于“滨海之南”魅力广州圆满落幕!

  在城建渣土车运输市场,中国重汽潜心研制,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前提下,关注城市环保问题,积极打好“蓝天保卫战”,致力打造合规、安全、环保的渣土运输车辆,为客户提供高效产品与全勤保障。

众星捧“粤”-汕德卡助您悦享征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法规版自卸车现在俨然已经变成许多城市的抢手货,随着环保法规的不断完善,城市渣土运输车的管理也愈加严格。秉持着“让工程车合法合规运行”——中国重汽汕德卡,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倾心致力于在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实际用车需求的同时,用不断创新的科技、始终如一的品质引领着国内工程车市场一路向前!

众星捧“粤”-汕德卡助您悦享征途!

  现场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为订车大客户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并为已订车客户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除此之外,中国重汽汕德卡与当地经销商还为现场嘉宾带去了超值购车钜惠政策与惊喜好礼,以示中国重汽汕德卡对于广州用户信赖的感恩回馈。

众星捧“粤”-汕德卡助您悦享征途!

  当下“新基建”大趋势扑面而来,广州势必将面临一系列挑战。相信通过本次发布会,汕德卡智能渣土车在广州城市建设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必定会大放异彩,给建设美丽广州贡献一份新力量!

作者:FUN 来源:重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