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勇担职责使命,守护美丽边疆!联合卡车助力喀什经济特区建设

联合重卡 2020-12-08 09:52:52
品牌首页
  在祖国的最西端,有一座有着浓厚历史文化情怀的城市,它的名字叫喀什。近年来,国家“一带一路”步伐的加快,为古城喀什带来“特区”梦。各大工地川流不息的行驶着一辆辆绿色的城市渣土车,定睛一眼,原来竟然是清一色的联合卡车。

  “每当看到自己所参建的各大社区、五星级酒店成熟运作,自豪感就会涌上心头,使我更热爱喀什这座城市,同时,为自己当初选择联合卡车而倍感骄傲。”喀什市新隆集团华荣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如是说。

喀什市新隆集团华荣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喀什市新隆集团华荣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

  喀什是祖国的西大门,具有 “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区位优势。2010年喀什便以‘东有深圳、西有喀什’为目标,依托国家批准设立‘中国-喀什经济特区’的特殊扶持政策,面向中亚、南亚、西亚广阔市场,加快超常规发展步伐,至此,喀什经济特区经济等方面发展迅猛。

  现年48岁的张强是标准的疆二代。上世纪六十年代,文化大革命期间,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张强的父亲从河南到新疆支边、母亲则是从上海到新疆的知青,二人在新疆相识相爱,结为连理,长期定居于新疆,为了家庭和新疆的经济建设奋斗着。

  “把边疆建设好,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就成了张强从小耳濡目染,深入骨髓“唠叨”!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作为喀什建工集团和新隆集团土方工程的建设者张强,凭借自己在岩土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对联合卡车的慧眼识珠,并没有让父母失望。

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

  随着喀什基建工程发展的不断加快,超载问题愈发严重。因此,新疆从2018年开始密集出台政策,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响应政府号召,早在2017年,张强就提前着手淘汰了手上原有的一批自重大的重载车。将车队中一大部分渣土车替换为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购买联合卡车并非我一时冲动,而是通过多方面的对比考虑,最终做出的选择。”

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

  张强告诉记者,“当时选者联合卡车一方面是基于该车自身的轻量化设计,能让我在不超载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多拉多赚’;另一方面是联合卡车在喀什既有配件库也有服务站,消除了我在后续维修保养方面的顾虑。”

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

  张强采购的,是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该车动力方面搭载了奥地利AVL公司设计的6K10系列发动机,最大扭矩1600N.m,并匹配了法士特12档变速箱和汉德STR双级轮减桥,足以应对渣土车作业的各种恶劣工况。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在经过几年的车辆实际运营后,张强对联合卡车赞誉有加,高兴的说“没有想到联合卡车在用了几年后观感还这么好,就像新的一样,从来没有出现过褪色和掉漆的现象,它在工地上一直都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联合卡车是业内首家把轿车的工艺材料及油漆运用到卡车上的企业,每个工艺细节都精益求精。

  随着张强土石方工程量的不断扩大,目前手上已有联合卡车30余辆,司机79人,真正做到了人歇车不歇。“我们公司只有每年春节大年三十下午开始放假,初六就正式上班,当然一年中车也就休息这几天,其它时间联合卡车一直这样白天晚上连轴转的运行了5年多,竟然一点小毛病的没有。”张强兴奋的说。

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

  联合卡车超高的出勤率使这个北方大汉露出了孩童般的愉悦之情,直夸“联合卡车是我福星”。

  谈到未来购车计划,张强更果断的说“未来联合卡车将是我们公司的不二之选,联合卡车不仅能够满足我运营需求,同时也能满足我们广大司机的要求,他们都喜欢开联合卡车,一直反映开着舒服、长时间开也不疲惫;另外,联合卡车喀什轩宇鑫的售后服务让我也非常满意,不但维修保养服务好,还会定期回访和专业指导,让我特别感动。”

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联合自卸车在工作中

  不远处,联合卡车依旧忙碌的穿梭在喀什的建设工地上,相信联合卡车这群高效的搬运工,会助力喀什经济特区建设的更快、更美丽。

作者:FUN 来源:联合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