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破18秒一台,再次刷新记录!穿越中国线成都站斩获402台新国标订单!

2020-11-26 09:57:53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新国标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打消用户使用疑虑,2020年11月1日锣响集团“穿越中国线—锣响新国标挂车带你走遍中国”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两天行驶,锣响“穿越中国线”车队一行从云贵高原驶进了巴蜀盆地,11月24日,四台锣响新国标挂车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第四站——成都站,并在此举办了产品品鉴会。

锣响挂车车型品鉴区锣响挂车车型品鉴区锣响挂车车型品鉴区锣响挂车车型品鉴区

  为了能让川蜀用户更好地了解新国标产品的性能和打消使用疑虑,锣响在成都中集车辆园里设置了车型品鉴展区进行宣讲。中集车辆园汇集了众多前来看车购车的卡友,品鉴展区无疑为车辆园注入了一丝活力,也为卡友们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

主持人在讲解锣响新国标挂车主持人在讲解锣响新国标挂车

  锣响挂车多年来一直在产品品质方面有着过硬的表现,截止目前,在新国标挂车的市场中,锣响挂车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96%,产品覆盖了全国各地!作为一家年销量超过2万台的挂车企业,锣响挂车除了在平原地区销售外,在云贵川、西北、东北等地区也均有不少的销量,这就需要产品对不同地形环境都有良好的适应能力。

锣响新国标挂车

  锣响新国标挂车采用了机器人焊接工艺,以及使用电泳喷粉,所以整个挂车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凑近看时甚至能看到车身附件升级的螺栓连接。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让围观的卡友赞不绝口。

品鉴会现场人流密集品鉴会现场人流密集

锣响集团四川大区经理梅光宇致辞锣响集团四川大区经理梅光宇致辞

  品鉴会开始,由锣响集团四川大区经理梅光宇进行活动致辞。他表示,这次锣响新国标挂车“穿越中国线”,是锣响“从专业耐用升级科技引领”的大穿越;也是锣响“从销量领先升级品牌领先”的大穿越;更是锣响“从挂车制造到大国重器”的大穿越。

  “锣响初心不变,目标不变!锣响专注并深耕挂车行业,致力于成为国家安全运输的‘大国重器’。”梅光宇最后说到。

一号展车司机田苏南一号展车司机田苏南

  到达成都是锣响“穿越中国线”活动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意味着车队成功安全穿行了西南地区,接下来正式向高原进发。

  随后,该活动进行了车主交接仪式,来自河南济源的田师傅即将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位卡友,他们都是通过锣响的环中国线招募活动加入到车队的。在前面的行程里,田师傅第一次开新国标挂车,也是第一次走昆磨高速27公里下坡,正如他说的“亲自开过才知道,这次行程让我对这款新国标挂车充满信心。”

锣响用户范军发表感言

  随后用户代表上台发表了使用感受,锣响挂车客户范军表示他一直是锣响挂车的忠实用户:“好不好,用过才有发言权。”他表示,作为车队的管理者,一切都要从成本出发,坚实耐用的挂车就是最实在的需求。

四川经销商代表黎总发表感言

  对此,锣响挂车四川经销商代表黎总也发表了感言,为何锣响挂车深受卡友喜爱?是因为这款挂车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产品品质:“好不好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特别是川渝地区周边复杂的使用环境,就是检验产品最好的磨刀石。”

锣响集团四川区域经理张文兴公布本次活动政策锣响集团四川区域经理张文兴公布本次活动政策

  在此次活动期间,锣响挂车也带来了非常丰厚的促销活动,新国标挂车的不同配置版本均有一定程度的优惠政策。

品鉴会现场座无虚席品鉴会现场座无虚席

  在举杯畅饮之间,为答谢广大卡友的关注和支持,品鉴会现场举行了多轮的大屏互动抽奖环节,现场好不热闹。

获三等奖卡友合影获三等奖卡友合影

获二等奖卡友合影

获一等奖卡友合影

卡友现场签单

  此次锣响新国标挂车品鉴会活动吸引了众多核心用户和慕名而来的卡友,高品质的产品搭配优惠的价格,很多心动的卡友纷纷下单,在活动结束之际,经现场统计,第四站成都站品鉴会锣响挂车斩获402个新国标挂车订单,再创佳绩!

  402台新国标订单,这是广大用户对锣响的信任,充分显示了市场需求,也是锣响新国标挂车品质的体现,彰显了“锣响”品牌的号召力。成都站之后也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锣响穿越中国线活动将向拉萨进发,车队即将穿行世界屋脊,敬请大家期待!

作者:FUN 来源:锣响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