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轻盈创富,尊享奢华!乘龙推出H7 LNG轻奢版牵引车!

东风柳汽乘龙 2020-11-16 10:11:21
品牌首页
  随着安全畅通高效的现代物流体系的建设和重卡市场国六进程的推进,以高效节能、清洁环保为优势的LNG重卡越来越受到卡友的青睐,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选择。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为卡友带来高效超值收益,东风柳汽乘龙再次在LNG重卡领域发力,带来一款集“高效、科技、超值”于一身的高品质全新力作——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
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

  舒适“奢”华,豪华配置更超值

  作为轻奢版牵引车,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将对用户的人文关怀融入在产品的每一寸细节设计中,意在为客户提供更为舒适的运输旅途和更奢华的行车体验。

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

  外观上,全新前面板、夜间发光LOGO让车辆外观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内饰配置上,2.5米宽体平地板驾驶室、高端集成式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让驾乘更舒适、便捷;可选南方包(挡雨板、驻车空调、通风座椅)、北方包(独立暖风、座椅加热)、四季包,适应多地气候,让用户享受四季如春,舒适随心驾乘体验;可选家居化卧铺、旋转座椅,让下卧铺由单人床秒变1.2米宽豪华床位,驾乘人员随时奢享如家体验。

宽敞的卧铺宽敞的卧铺

  高效“轻”量,多拉多赚收益高

  相对柴油车,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不仅有着燃料成本低、无惧油耗子偷油、不畏惧排放、拉货进京免环保检测等硬核优势外,随着气温下降,其在冬季更有着启动迅速、燃料不凝固、发动机升温快等季节性优势。

  考虑到华南、西南等区域加气站布局相对较少,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将气瓶容量升级至最高2000L,超长的续航里程满足用户多样化运营路线,让用户不再受部分地区气站不足的困扰。同时,其采用国际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燃烧效率更高,综合百公里气耗降低3%,进一步降低运输成本。此外,为保障时效性,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匹配著名发动机企业玉柴/潍柴的460大马力燃气机,最大扭矩2300N·M,不仅起步快,提速也更快,满足用户快跑需求。

460大马力燃气机460大马力燃气机

  同时,为提高用户收益,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在用户最为关注的燃气车轻量化上下功夫将自重低至8.5T,较同级别产品低400kg以上,轻量化400后桥、全车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气瓶支架、EPP轻量化材质卧铺、轻量化板簧等轻量化技术的运用让用户合理提高单趟货容量合规多拉多赚。

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

  智能出行,科技护航更安全

  除为安全畅通物流体系提供技术支持,科技也在交通领域为安全及智能出行保驾护航。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标配乘龙V+3.0车联网,可实现远程锁车、车队管理、行车监控等特色功能,助力车辆管理更加智能便捷。

  为保证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乘龙不断突破革新技术,在主动安全方面,车辆标配车道偏离预警(LDWS)、车辆前向碰撞预警(FCW),并配备可选EBS(电子制动系统)、ESC(车身稳定性电子控制系统)、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辅助安全驾驶系统,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车辆运用乘龙业内首创龙骨框架驾驶室,在面对突发事故所导致的强烈碰撞时,能够起到关键防护作用,在瞬间强力下最大程度保持驾驶室整体不变形,从而预留足够生命空间,降低事故伤亡率,为驾乘人员撑起生命的保护伞。

科技保障安全科技保障安全

  大马力、自重轻、气耗低,多拉多赚TCO价值高,乘龙H7 LNG轻奢版牵引车的推出,给国六市场带来更多品质之选。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物流解决方案,焕新后的乘龙从物流行业层面出发,不断推陈出新并进行产品优化升级,相信在未来,乘龙将为“建设安全畅通高效的现代物流体系”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者:FUN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