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红岩全新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即将在“白瓷碗”发布

上汽红岩 2020-11-12 14:03:15
品牌首页

  深秋上海,和煦的暖阳给人以温暖包裹。第一个聚焦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刚刚落下帷幕,又一场商用车行业重卡新品发布活动即将重磅开启。

  2020年11月17日,“上汽红岩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发布会”将在上汽集团刚刚冠名的上汽浦东足球场隆重举行,该足球场的造型概念来自中国传统的瓷器,如同一只精致的白瓷碗,盛满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该球场为上港足球队的主场,亦是中超联赛的指定赛场。

“上汽红岩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发布会”将在上汽浦东足球场“上汽红岩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发布会”将在上汽浦东足球场

  此次发布活动为本赛场建成后的第一场新品发布活动,上汽红岩全新品牌战略将全面呈现,其第六代重卡产品将全球首发,面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诠释中国智造。

上汽红岩上汽红岩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经销商、供应商、平台合作伙伴、行业协会领导、新闻媒体嘉宾以及上汽集团主要领导等将出席本次盛会。届时,一直手举大棒鞭策上汽红岩不断创造令行业瞩目“红岩速度”的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先生又将在活动现场对上汽红岩提出什么样的新跨越、新高度、新要求呢?“背后顶着枪”阔步向前的、被誉为业界网红的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又将会给我们广大客户和行业带来哪些全新的洞见和全新的产品呢?现场是否还有其他重量级的神秘大咖降临呢?这些都十分值得期待。

  今年是上汽红岩在商用车行业深耕的第55年,上汽红岩凭借扎实的技术和值得信赖的产品实现销量连番上涨,成就令行业瞩目的“红岩速度”。在疫情影响之下,上汽红岩却逆势增长,截止10月重卡累计销售6.49万辆,同比增长38%。其中秘诀或许会在这场发布会中窥见一二?

  在疫情常态化和“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之下,上汽红岩此番大动作,会不会抢占市场先机,引领行业变革?第六代产品的来临是否意味着“智能重卡”时代的开启?

  带着许多的问号,让我们锁定11月17日上汽红岩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发布会,一睹为快。

作者:FUN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