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当场成交93台!石家庄卡友偏爱解放J6P质惠版牵引车!

一汽解放 2020-11-12 09:24:38
品牌首页
  2020年11月9日,一汽解放J6P质惠版牵引车在石家庄区域品鉴会上隆重亮相,品鉴会吸引了大量来自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解放用户,以零距离接触的方式,身临其境的感受一汽解放J6P质惠版牵引车的魅力与价值。
一汽解放J6P质惠版一汽解放J6P质惠版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品系经理张建巍先生在品鉴会上表示:并肩共奋进,同步赢未来,在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引领下,解放不断突破自我,打破行业格局,刷新成绩记录,重卡连续四年销量第一、中重卡连续三年销量第一、单一品牌重卡销量连续两年全球第一。1~9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销量达到32.5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2%,市场份额30.9%,稳居中重卡销量榜首,同时京津冀乘势劲销5万辆,对解放持续巩固优势基础具有战略意义!解放用品质承载责任,用技术创造领先,用创新引领未来,持续朝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品系经理张建巍先生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品系经理张建巍先生

  活动中,专业讲师表示:今天与大家见面的一汽解放J6P质惠版牵引车,在已有的产品优势上,自重更低、舒适性更好、油耗更低、可靠性更优、将性价比做到极致,希望有更多的解放卡车走进石家庄的千家万户,为广大卡友贡献出平凡而又伟大的解放力量。

专业讲师介绍解放J6P专业讲师介绍解放J6P

  选择解放,满载而归,这话真不假,就在本次活动现场,解放还特意为到场嘉宾准备各种表演及有礼互动游戏,真诚的表达“解放用户一家亲”。

交车现场气氛热烈交车现场气氛热烈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汽解放J6P质惠版牵引车石家庄区域品鉴会最终以93台的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93台的成交量

作者:FUN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