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徐工重卡在山东日照举办首届二手车置换大会暨产品推介会,现场实单153台!

徐工汽车 2020-09-22 11:50:49
品牌首页
  随着国家对蓝天保卫战的推进、二手车政策引导力度的不断加大,重卡二手车市场将进入快速增长的新阶段。山东日照2020年八月开始,国四及重载车辆限行,徐工汽车想客户之所想,联合山东地区经销商迅速出具二手车置换方案,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徐工重卡在山首届二手车置换大会暨产品推介会徐工重卡在山首届二手车置换大会暨产品推介会

  2020年9月8日,徐工汽车携经销商在山东日照举办2020年徐工重卡首届二手车置换大会暨产品推介会,300余名徐工重卡新老客户汇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非常成功,与会客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现场斩获置换订单20余份,并且收获新车订单153台!

推介会议现场推介会议现场

  徐工汽车副总经理许汝科参加了活动并致辞,许总对徐工汽车的发展历程和本次置换活动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许总希望徐工重卡的各位新老朋友能把握机遇、紧跟政策引领,以高效运输收获更高收入。

徐工汽车副总经理许汝科徐工汽车副总经理许汝科

  环保政策、老旧车淘汰、二手车限迁放开等政策的逐步释放加快了重卡二手车市场的繁荣,同时增强了新车与二手车市场的互动性,也为重卡新车销售带来了发展活力。

推介会现场收获新车订单153台推介会现场收获新车订单153台

  本次订单以漢風ULT系列牵引车为主,这款产品是徐工重卡基于漢風G7平台推出的经济性与轻量化完美结合的标杆车型。这款车继承了G7系列的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采用高强度笼式优化结构,关键钢板厚度维持在4mm,同时选用轻量化总成部件并应用CAE技术对整车进行拓扑设计,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降低自重,提高经济性,实现了7.6吨的极致轻量化,配合挂车后总重能控制在13.2吨。

徐工汽车产品徐工汽车产品

  G7系列经典的黄金动力总成保证了它的高出勤率和低故障率,让它拥有更高的盈利能力,不仅可以多拉货品,还能帮助车主节约油费、维修等方面的开支,守护卡车司机们的致富梦。

徐工漢風G9牵引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车型咨询

  本次活动促进了徐工重卡二手车的高效率、高收益流通,接下来,徐工重卡会充分调动经销商的积极性,加大二手车置换网点布局,提供购车置换补贴以及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政策,为用户提供完备的车辆置换方案,更有力地推动重卡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

作者:FUN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