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开进沧州,欢聚狮城!

欧曼重卡 2020-09-09 13:56:06
品牌首页
  2020年9月7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来到了素有“狮城”之称的沧州,沧州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黄骅市福汇达欧曼4S店。上百位卡友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沧州站的精彩时刻。

  沧州站

  时间:2020年9月7日

  坐标:黄骅市福汇达欧曼4S店

  沧州铁狮子、献县汉墓群等名胜古迹的宏伟壮观景象也难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的景象。到场客户100人,新客户预留信息95人,意向订车10台,现场成交38台。

黄骅市福汇达欧曼4S店黄骅市福汇达欧曼4S店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时代变迁,机遇当前。欧曼超级重卡是物流人攫取商机的砝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零距离的车辆体验、专业的车辆知识讲解,向在场的新老客户展示着欧曼超级重卡的卓越与不凡。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开进沧州

  在讲车环节,工作人员用专业的讲解,全方位展示了欧曼超级重卡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和关怀备至的服务政策,让新老客户能更加深入了解欧曼超级重卡。

  沧州站的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问答和游戏环节,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在生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感受欧曼超级重卡的关爱之举。

用户参与互动用户参与互动

  沧州站活动的圆满结束,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将继续出发,去到更多的城市,向更多的卡友传播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匠心品质和服务精神,深耕市场,传递价值,赢得更多卡友的信赖。

  #下站预告#

  9月9日 -- 浙江杭州萧山区红十五

  线7777号传化物流基地

  9月9日 -- 山西长治林熙物流园

  9月9日 -- 沧州盛达

  活动报名详询当地经销商

  更多城市在解锁中

  敬请期待...

作者:FUN 来源:福田戴姆勒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