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安徽人在杭州做物流运输 沃尔沃卡车助其“大有可为”

沃尔沃卡车 2020-09-04 09:47:05
品牌首页
  十几岁时是国家滑翔运动员,二十几岁时拿到了国家级滑翔教练证书,本可在与滑翔运动相关的单位有个稳定、轻松工作的邵则仲,不甘于一生就这样过活,他要折腾出更多“水花”来,要成就一份自己的事业。

  离开老本行后,邵则仲开过各种类型的车,经营过长途客运生意,没想到的是此后便与车有了抹不开的关联。2015年前后,他从安徽来到杭州,十分看好长途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

  “别人能干的,我也能干,而且还能比他们干得好。”这股不服输的劲头儿让邵则仲慢慢在物流人才济济的杭州闯出了一番天地。2019年底,他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一次性购入6台沃尔沃卡车,正是这个决定让他在物流事业上“大有可为”。

沃尔沃卡车用户邵则仲沃尔沃卡车用户邵则仲

  每辆车每月省油费6000多元 沃尔沃卡车优势大得很

  都说“万事开头难”,初来杭州乍到,对物流行业知之甚少的邵则仲又何尝不是如此。

  “当时的网络化、信息化还没有像现在似的这么发达和普及,我每天都扎在物流园区里找活儿,拉过货,参加很多物流行业的聚会,慢慢结交朋友,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和关系网。”

  功夫不负有心人,凭借着诚信和优质的服务,邵则仲干出了名堂,在2017年成立了杭州龙宇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宇物流)。龙宇物流最初主要做杭州到兰州的专线物流运输,很快运力范围就覆盖到了西北全境,运输车辆全部依靠外包车队。

  外包车队让龙宇物流没有购车负担,但是也给邵则仲带来了很多烦恼。

  “保险、人员安排等等都掌握在别人手里,完全是不可控的。物流行情好了,要支付的运费就多了,运输方面的盈利情况是不可控的。尽管当时我公司的经营是连年走上坡路的,但是居安思危,公司要想发展就不能规避掉这些问题,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品牌就必须要买车。”

沃尔沃FM车型沃尔沃FM车型

  在买车这件事上,邵则仲一点都不含糊,在销售人员那里了解了沃尔沃卡车的配置后,当天订购了6台,略过了看车和试驾环节。在一些朋友还在怀疑邵则仲的大手笔投入是否有点“草率”时,他已经看到实实在在的收益了。

  “我订购的6台沃尔沃卡车里有FM 6×2 车型和FM 4×2车型,到目前为止运营了8个月了,单辆运营里程大约20万公里,总体使用状况我非常满意。其中,沃尔沃FM 4×2车型每月光是油费就能省6000多元。目前我们从之前的需要14台外包牵引车到现在6台自有沃尔沃牵引车,8台外包牵引车,综合核算下来,运输成本较之前是非常客观的。”

  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沃尔沃卡车功不可没

  省下的费用是看得见的,增加的订单同样如此。自从购入了沃尔沃卡车之后,龙宇物流在招标时就有了更多底气和优势,与老客户的合作更紧密了,新客户的订单也“砸过来”了。

  2020年的疫情对物流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变化,沃尔沃卡车的加入让龙宇物流有了不降反增的业务量,也让它有了弯道超车的机会。

  “我前些天和我同是做物流生意的朋友聊了很久,今年的物流市场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不景气,现在很多以前做的还不错的物流公司歇业了,有些个人车主回家歇着不拉活儿了,因为拉一趟活儿也就刚刚够成本。我们今年的业务量比去年增加了20%左右,这多亏了我在2019年时购入的沃尔沃卡车。”

  龙宇物流致力于打造西北精品专线,邵则仲给出了客户更好服务、更快速度、更优价格,指定时间不到免费的承诺,沃尔沃卡车时效性与安全性突出,让邵则仲的目标与理念得以实现,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与订单。

沃尔沃FM车型令龙宇物流总经理邵则仲十分满意沃尔沃FM车型令龙宇物流总经理邵则仲十分满意

  “做物流靠的就是口碑,口碑好了客户会自己送上门来,口碑差了,老客户也会不留情面地跑掉。我敢给出客户这样的承诺也是因为沃尔沃卡车给了我十足的底气。沃尔沃卡车搭载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即使在堵车的情况下,也能把时间赶回来,安全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制动系统、动态转向系统让整车安全性有保障。”

  邵则仲曾亲自驾驶沃尔沃卡车从杭州出发到兰州送快递货物。一路上的整体感受是舒适度高、驾车化的驾乘体验,时效快,他笑称:“当时没有选错车,沃尔沃卡车在中国有好口碑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专心做物流专线运输的几年里,邵则仲称日子是滚烫的,又温暖又明亮,而这背后是不断努力,认准目标加油干的果敢与魄力开创出的美好局面。尽管在杭州和兰州业务都做的很不错了,但是邵则仲依旧表示:“专线运输领域我还是进来的晚了,要不断学习,去拥抱陌生,去期待惊喜。”

  是啊,未来是未知,是陌生的,惊喜需要用行动去不断的创造,选择沃尔沃卡车并让公司突破发展瓶颈期,获得更多业务量和利润就是其中之一。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