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选择是起点却不会是终点,一汽解放青汽见证他的运输生活

一汽解放青汽 2020-08-20 13:53:55
品牌首页

  卡车网记者第一次与尹玲峰电话沟通时,他正在忙碌的工作,直到第二次才得以抽空聊几句。

  不是在装货,就是在送货的路上。忙碌似乎成为了卡车人磨不掉的一个标签,但是忙碌也恰恰是卡车人最喜欢的一个状态,忙碌也意味着“马达一响黄金万两”的美好前景。

选择是起点却不会是终点,一汽解放青汽见证他的运输生活一汽解放青汽JH6

  这不,尹玲峰的运输车队从2019年8月份开始成立, 到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发展成为了具有15辆卡车的大车队。

  组建车队 就认一汽解放青汽

  “去年8月份公司成立,我觉得发展还挺快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现在仅车辆的总价值已经过千万了。“尹玲峰告诉卡车网记者,目前公司使用的15辆卡车全部是一汽解放青汽JH6 420马力载货定义车,从事零配件设备运输。

  短短一年发展如此的快速,自然离不开这些靠谱的运输伙伴。

  “我们选车就认解放,就像我们买轿车就认大众,都是一汽的,其他的品牌也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认知就是摆在这了。”提到为何会选择一汽解放青汽,尹玲峰表示,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从骨子里的信任。

  原来在当地的运输圈子里,“解放”是大家一个不言而喻的默契,老品牌,靠得住,服务维修方便……这些都是大家对企业的固定印象标签,凭借着这些简单又实际的评价,解放成为了大家的不二选择,即使其他品牌出了新车型,笃信“解放”也都有的信念,大家同样继续选择解放,就是这种情结让尹玲峰在组建车队时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一汽解放青汽。

  目前尹玲峰运输的货源当中,固定货源和平台配货各占到了一半,无论是对固定货源的运输还是对临时订单的送达,一汽解放青汽JH6表现都很优秀,都能够及时快速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零配件运输对于时效性要求不高,我们一般都是走西北、西南线路,最长的路程也就是1500公里,基本上24-28个小时都能完成。“司机们的轮番驾驶,一汽解放青汽的高效出勤,让尹玲峰的运输生意越来越红火。

  再次订车 选择依然是它

  除了目前拥有的15辆解放青汽JH6载货定义车,尹玲峰告诉记者,最近他又采购了几台牵引车,包含460马力和550马力。

  “由于路线都集中在西北、西南这些复杂路况,山路会比较多,有时候天气也不好,所以想着马力大一些,运输会更好。”

  据尹玲峰介绍,此次购买的这批牵引车匹配的都是解放动力的发动机,解放动力轻踩油门就能迅速反应,爬坡的速度比较快,超车都很轻松,而且不需要频繁换挡,让人轻松驾驭,即使在复杂路段,动力也变换自如,能大能小自由应对,足以保证运输效率,对于他们的运输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

  并且,尹玲峰还提到,在复杂路况行驶时,420马力的载货车在油耗上几乎不占优势,经过了解对比发现,大马力在行驶时反而更节油,而且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采用四气门设计、喷油器中置技术,发动机转速也一直保持在经济区之内,油耗控制的比较不错,这也是他选择大马力牵引车的原因。

  车辆的增多,也意味着货运量的增大,对此尹玲峰并没有困扰。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自带货源标签,在满帮平台上接单有着天然优势。而且从尹玲峰参加的一汽解放青汽联合帮满开展的双王评选活动来看,订单量与普通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增幅,在参加评选活动的同车型用户中,尹玲峰的接单量也是上乘。

  选择一汽解放青汽是起点,但是绝对不是终点。相信未来,在一汽解放青汽的陪伴下,尹玲峰的运输一定更加蒸蒸日上!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