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深受市场欢迎 华菱星马金冀兴300台牵引半挂车首批60台交付用户

汉马科技 2020-08-18 16:56:30
品牌首页
  2020年8月18日,60台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半挂散装水泥车和半挂侧翻自卸车)从华菱星马总部生产基地出发,发往重庆、西安等地市场。集团公司领导羊明银、葛晓生,金冀兴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华菱星马金冀兴300台牵引半挂车首批60台发车仪式华菱星马金冀兴300台牵引半挂车首批60台发车仪式

  据了解,这批车由金冀兴物流有限公司订购,订单共300台,包括200台半挂散装水泥车和近100台半挂侧翻自卸车,今天首批发车60台,后续车辆将于近期发送完成。总部中心大道上,60台崭新的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披红挂彩、整装待发。随着羊明银“发车”指令的下达,一台台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缓缓驶出公司大门,宛如一条金色的长龙,满载着华菱星马人的最美好期望与愿景奔赴重庆市场。

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

  李言对华菱汉马H7牵引车高度认可,他表示:“汉马H7在我们重庆非常受欢迎,这边路多上坡下坡,汉马H7有强劲的爆发力,司机们开着都说这车马力足,非常给力。这次300台车我们不仅准备在国内市场使用,部分车辆还将投入海外市场。”

  华菱星马第一台散装水泥车问世,到现在已经超过四十个年头了。经过几十年的技术沉淀、升级和完善,该产品历久弥新,它的典型优势是卸料速度快、残余率少、自重轻,是华菱星马专用车市场拳头产品之一。华菱星马半挂散装水泥车打灰速度快,标载打灰时间在25分钟内。另外,华菱星马半挂散装水泥车是“头挂一家”,牵引车和半挂都是华菱星马自主开发,可以做到出厂前设计好主车取力,避免了单独安装取力器,可以减重九百多公斤;再加上车头和缸体都做了许多轻量化设计,整车更轻,更加有竞争力。

华菱星马半挂散装水泥车的牵引车和半挂都是华菱星马自主开发华菱星马半挂散装水泥车的牵引车和半挂都是华菱星马自主开发

  半挂侧翻自卸车是华菱星马根据国家法规要求和市场需要开发的产品,该产品通过一系列的减重设计,在确保质量、提升品质和外形美观的基础上,整车自重更低,并且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自推向市场以来,先后批量交付吉林、重庆、浙江、湖北等地客户,深受市场欢迎。

  节能、安全、高效、舒适,华菱汉马H7牵引半挂车赢得了市场与广大用户青睐,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交车热潮。持续不断的批量采购,是客户对华菱星马产品的认可和信赖,更是对华菱星马人的鞭策和鼓励。华菱星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品质优、放心用、能赚钱的好产品。

作者:乐枫 来源:华菱星马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