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长途运输有一汽解放JH6牵引定义车相伴 养家糊口不是难题

一汽解放青汽 2020-08-14 08:55:18
品牌首页
  卡车人最值得欣慰的是什么?莫过于有一辆值得信赖的车,行驶一段平安的旅程。

  很幸运,一汽解放青汽的用户罗伯春就是其中的一员。

  短途变长途 一汽解放青汽来护航

  罗伯春也算是运输领域的“老人儿”了,从2012年开始他就接触了运输,不过当时与他搭档的并不是什么“正规军“,而是一辆农用车。车辆的限制,罗伯春只能进行短途运输。

  短途运输看似轻松实则很辛苦。“跑短途是白天装货晚上跑,基本上一天都不能好好休息。“饱尝了熬夜的辛苦之后,罗伯春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迟早要把身体拖垮,于是他决定,跑长途!

罗伯春与他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罗伯春与他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跑长途自然就不能再用农用车了,首要任务就是买车。市面上的卡车品牌众多,周围的朋友用的车子也是五花八门啥都有。到底选择什么车呢?

  对于长途运输的第一辆车罗伯春非常的慎重。“跑短途时的农用车装载少,而且驾驶室根本没有舒适性可言,遇到颠簸的路况人也跟着摇晃,而且密封性还差,当然更别其他的设备了。”短途运输时踩过的“雷”绝对不能出现第二次,并且考虑到运输距离,新车的品质还必须靠得住。

  有了这些购车标准,罗伯春的筛选有了具体目标。经过慎重考虑,最终他将目光瞄准了一汽解放。“解放车是国家的老品牌了,觉得品质保障上肯定没有问题,而且在维修保养上也更方便一些。”正是因为信赖,从第一辆的尝试到现在的一直使用,前后已经有四辆车陪伴罗伯春跑运输了,2019年5月份,卖掉使用的解放J6P后,他又入手了一辆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延续解放情缘 高价比的JH6定义车更靠谱

  目前罗伯春主要从事江苏到广西的零担运输,每次通过满帮等货运平台来“接活儿”。

罗伯春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罗伯春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跑长途和短途不一样,罗伯春长途白天跑车,晚上还能休息一会,不是太累。因为是零担运输,配货时间会长一些,从江苏到广西,往返差不多五千公里路程,两天两夜就到了。习惯了目前的长途生活,罗伯春更从容了,基本上一个月运输3趟货物。

  对于目前使用的解放青汽JH6牵引车,罗伯春也很满意。“这次换车,对比之后发现,解放青汽JH6定义车的性价比更高还带货源标签,也是一个找货的保证,而且质量过硬,油耗也比较低。”罗伯春告诉卡车网记者,尽管货源不固定,重量也有轻重,油耗会有上下浮动,但是整体看起来,解放青汽匹配的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挺省油的。

  虽然啥货都拉,但是解放青汽JH6并没有“水土不服”,目前15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行驶了18万公里,真正做到了罗伯春眼中的“质量靠得住”。而且驾驶室舒适宽敞、配置高端,四点气囊悬浮电动座椅、人体工学设计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空调等技术应用,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太累,加上良好的隔音效果,配货期间也是一个休息室。

罗伯春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罗伯春的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让罗伯春省心的不仅有产品的品质,还有一汽解放青汽的服务。作为成熟的老品牌,一汽解放青汽的服务网络遍地都是,维修方便,配件成本也不会太高,基本上走到哪里都能找到服务站的,这一点对于常年在路上的罗伯春来说太重要了:“不用担心车会坏在路上”。事实上,依托于好品质,这辆解放青汽JH6并没有对他撂过挑子,除了日常的保养,几乎很少去服务站。

  日常的忙碌让罗伯春很少去关注每个月的运输状况,直到参加了一汽解放青汽举办的双王评选活动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接单量竟然遥遥领先。罗伯春告诉记者,平时主要依托于满帮等货运平台来找货,加上定义车的“易运体质”,找货也相当轻松一些。实际上今年的接单量与去年相比还差很多,受疫情影响,现在货少运价低,为了不亏本,有时候竟可空车,因而也难得的有了休息的时候。

  “我们跑运输也就是为了养家糊口。”朴实的愿望里因为有了一汽解放JH6这样靠谱的车,罗伯春的运输生活有了更多的奔头。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