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万公里俱乐部汇聚“百万英雄” 广汽日野与合作伙伴共同高质量发展

广汽日野 2020-07-09 09:47:01
品牌首页
  2020年7月6日,广汽日野2020年百万公里俱乐部盛典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后疫情时期,在有效防疫安全措施管控下,活动现场,广汽日野和用户进行了企业管理经验分享和探讨。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无大修行驶里程最长、会员数量最多的百万公里俱乐部,在2016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出期待的增值服务。2019年广汽日野实现行驶突破303万公里无大修,这一里程碑的无大修里程,彰显出广汽日野超长的生命周期、卓越的出勤率、极高的可靠性和出色的运营经济能力。面对批量用户实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现象,品质已无需再过多验证,广汽日野则一直在思考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和体验。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日野董事长陈汉君讲话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日野董事长陈汉君讲话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日野董事长陈汉君出席活动,他对大家多年来与广汽日野携手前行,尤其是疫情期间给予广汽日野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一辆车,一个家,一种生活方式”是广汽日野的产品与服务理念,广汽日野始终是大家最可信赖的伙伴和家人。陈总指出,希望广汽日野下半年继续坚定不移聚焦危化品、冷链、快递等高附加值行业,致力提高全生命周期车辆收益,紧抓新基建和国六排放标准落地实施的发展机遇,在各位百万公里俱乐部会员的支持下,全面达成年度销售目标。

  搭建高质量沟通平台 助力用户汇集产业链资源

  百万公里俱乐部的成立是为了给予过百万公里用户实质性福利和高端服务、保证车辆更好运营, 强化用户安全和高效经济驾驶的意识,帮助企业提高盈利能力,同时为用户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拓展用户业务的深度和广度。通过俱乐部的运营,实现对于高精尖用户进行维护和管理。在一贯坚守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会员还将招募新会员,服务更多领域用户。

宝和化工现场分享宝和化工现场分享
广州南贸现场分享

  广州南贸现场分享

  活动现场,广汽日野的合作伙伴进行了企业管理经验的分享,从商业运作模式、车队运营管理、用车选车经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并由此在引发了热烈讨论,现场为用户企业管理支招。通过百万公里俱乐部的活动,使得用户从不相识的同行变成了具有共同话题的朋友,汇集产业链优质资源,优化运输协作,促进构建高效的多式联运服务体系。

交流讨论环节交流讨论环节

  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 事业合伙人再添成员

  进入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80%的物流企业受到了冲击,对于固定资产的投入就慎之又慎。然而在宏观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物流企业更加关注企业长远发展,在产品质量、投资回报率、使用周期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后,在活动现场与广汽日野共计签约350台车辆,涵盖了牵引车、轿运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多品系车辆,客户大批量重复购买是对广汽日野品质验证的佐证。

事业合伙人事业合伙人

  同时,广汽日野举行了新一批的事业合伙人入会仪式。一直以来,广汽日野坚持践行日野的TS(全方位客户支持)理念,通过从客户需求出发,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提供全方位支持,让客户实现车辆出勤率最大化与终身使用成本最小化,成为用户真正的事业合作伙伴。2019年广汽日野发布事业合伙人计划,与合伙人共同打造共识、共创、共享的生态体系,目前,共有7家运输企业成为广汽日野事业合伙人单位。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国Ⅵ来了 新品抢先看

  国Ⅵ来了 新品抢先看

  一直以来,产品研发是广汽日野发展的重中之重,面对国内即将迎来的最严格排放标准,广汽日野并不是单纯的推出符合排放法规标准的产品,而是将产品全面升级。

  从全新外观、全新内饰、全新发动机将广汽日野的形象彻底改变,而不变的依然是广汽日野一直以来倡导的价值传递。面对国内日趋严格的运输条件,广汽日野始终用过硬的品质和服务帮助货运企业减少运输风险,降低成本,满足实际运输需求。全新一代产品计划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2020年度盛典

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2020年度盛典

  以百万品质坐镇,汇集优质用户,探讨企业发展方向,解决企业发展困扰,是广汽日野百万公里俱乐部发展战略和方向,也是对中国重卡行业促进的独一无二的发展平台。未来,广汽日野将继续深化价值营销,助力更多用户实现车辆行驶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与合作伙伴共同高质量发展。

作者:米琪 来源:广汽日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