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两个月狂揽34单 接单王张从清的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体验报告请查收

一汽解放青汽 2020-06-01 14:30:26
品牌首页
  2020年4月1日,由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活动正式开启,截止目前,张从清在其所属的JH6牵引车组别中以34单的成交量排名第三,登上了定义车接单王季军的位置。

  虽然当卡车司机的年头不算少,但作为牵引车卡车司机的时间却不长。“我之前基本上都是开6.8m的车,后来也是竞争比较大,而且小车运费太低,前年开始才算是正式开始开大车跑货运,大概两年时间吧。”张从清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道。

  2018年成为牵引车卡车司机,2019年初成为定义车车主,2020年以两个月狂揽34单的成绩登上接单王榜单,张从清是怎么做到在行业内快速上手货源无忧的呢?接单王张从清的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体验报告请您查收。

青汽JH6牵引定义车青汽JH6牵引定义车

  更精准 从选择青汽到选择青汽定义车

  其实在最初,张从清的牵引车货运生涯也并不轻松,“卡车就是我们卡车司机上战场比拼的枪,刚开始我的枪就选错了。”

  2018年,张从清选择了一台某品牌的二手车进行货运,从前百公里的运距被拉长到几百甚至上千公里,对于车辆的舒适性、稳定性等各方面的要求都更高。“那台车没有经受住考验。”张从清现在笑着说:“小毛病一堆,甚至还延误了我的送货时间,体验非常不好,就有了想换车的想法,也是那时候认识了一些开牵引的朋友,他们把青汽这个品牌推荐给了我。”

青汽JH6牵引定义车性能好

  说换就换,张从清深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2018年刚过就去了家乡的青汽4S店看车,青汽的扛把子产品JH6是他的心中所选,产品性价比高用户口碑也好。而等到真正去到店里试驾过后选择JH6的决定就变得更加坚定也更加精准了,张从清决定要购买一台JH6定义车。

  “JH6产品的品质懂车的人都明白,我试驾最大的感觉就是车辆舒适性很好,车载免费WiFi+10寸大屏、平地板+大卧铺打造的移动生活舱、轻量化车身、进口配置包……这一切都方便了我的卡车生活。”除了舒适性的设计之外,让张从清直接做下购买决定的原因是他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的定义车独有的车货匹配模式。

  自带货源的优势从根本上解决了卡车司机找货难的问题,也从根本上缩小了进入行业时间短积累货源资源少的张从清与其它人的差距。

  更轻松 从被选择到选择货主运单

  天差地别,这是张从清在使用定义车一段时间后与自己上一辆车使用感受的真实对比。

  “以前,我总是被选择的那个,货主来选择要不要用我的车,货源也很不稳定,好的时间忙一些不好的时候经常一呆就呆很多天。现在不一样了。”张从清告诉卡车网记者说:“除去受此次疫情影响导致的停工停运以及自己主观上想要休息选择不接单的时间外,一年365天我每天不是在去装货的路上就是在开往送货的路上。”

青汽JH6牵引定义车被更多货主选择

  不仅货源和接单量有了保障,成为定义车车主后张从清拥有的选择性也更多了。受疫情影响,目前物流行业的整体运价都大幅下跌,在这样的背景下,张从清依靠定义车车主优势为自己定制了拉货路线和车辆信息,系统则会根据车主的定制信息,通过大数据算法,把最适合的优质货源推送给定义车用户。

  张从清说:“定制了路线信息基本上给到我的都是我比较熟悉的路线了,一趟活的货运成本我心里就有数了,然后再在定义车货源信息里面去选择我最后可得收益最多的货物进行匹配就可以了。不光能够盈利还是轻松优质的盈利。”

张从清拉的货物

  目前,张从清的货运范围主要集中在广东、广西、贵州、湖南四省,山路为主的地形考验定义车同样无惧,在货源优质送达时间合理的条件范围下,张从清开的这台青汽JH6定义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29L,真正做到了不光挣的比别人多,支出还比别人少,的确和曾经天差地别。

  在张从清充实的货源生活里,卡车网记者见缝插针的选择了其装货的休息时间进行了采访,估摸着他现在正在开着定义车奔赴目的地的途中。从出入牵引车领域时的懵懂到如今的游刃有余,如果要给接单王张从清的青汽JH6牵引定义车体验报告选择一个关键词总结,那大概是无悔选择吧!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