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摘得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项 欧曼EST-A 超级重卡展硬核

欧曼重卡 2020-03-20 15:44:00
品牌首页
  最能体现一辆重卡的品质优劣非快递运输莫属。“绝对不能让快递再多等一会”是整个快递运输领域的共识,如此重任谁来肩负?在公路运输领域里,又有哪些快递运输车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呢?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2020年3月20日,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正式揭晓,欧曼EST-A 超级重卡凭借高出勤率、高时效摘此桂冠。

  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值得信赖的产品品牌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而欧曼EST-A 超级重卡的这份荣誉也更有份量,更值得肯定。

欧曼EST-A超级重卡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欧曼EST-A超级重卡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卡车网记者从各细分领域入手,深入到全国各地的物流运输企业及物流园当中,通过走访众多物流企业管理者及驾驶员,对细分领域值得信赖车型进行了调研和沟通,并且在关注用户口碑的同时,将TCO运营也纳入进来,了解在竞争激烈 的物流市场环境中,哪些车辆具有更高效的运营价值,更值得大家信赖。

  在走访快递运输领域时,欧曼EST-A 超级重卡频繁的出现在物流用户的口中,“油耗低、故障率低、出勤率高”、“舒适度好,最适合长途运输”、“运输时效有保障“……如此被用户肯定,欧曼EST-A 超级重卡自然也是有真实力。

欧曼EST-A超级重卡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欧曼EST-A超级重卡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提到欧曼EST-A超级重卡的实力硬核,就不得不提它的优秀基因。欧曼EST-A超级重卡拥有奔驰整车及匹配技术,康明斯X系列超级卡车动力技术,采埃孚、大陆等最新科技,整车技术平台领先,大大减少零部件数量和故障率,效率更高。同时,整车经过1000万公里欧洲标准可靠性、耐久性验证;欧洲权威机构DEKRA、最严格测试场ATP联合测试认证;平均首次故障及故障间隔里程达到5万公里,B10寿命真正达到150万公里,品质更可靠,运输时效有保障。

  欧曼EST-A超级重卡在经济性上也可圈可点,拥有强大心脏带来的低油耗输出非常有竞争力,双油箱设计一方面节约了中途加油的时间,而且方便管理,实现油耗的成本控制,同时,发动机、后桥10万公里长换油,ZF变速箱20万公里换油,大幅减少停车次数,省时更高效。

  当然,在舒适性上,欧曼EST也毫不含糊,驾驶室平地板设计、加宽卧铺、独立空调等设计,让驾驶更轻松!

欧曼EST-A超级重卡欧曼EST-A超级重卡

  有如此优秀的实力硬核,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欧曼EST-A 超级重卡绝对是众望所归。

  众所周知,福田戴姆勒汽车是行业内十分重视物流用户TCO运营价值的企业,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产品外,在TCO其他领域,也都推出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全方位保障用户的高效运营。

欧曼重卡赢得用户信赖欧曼重卡赢得用户信赖

  早在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欧曼超级重卡登陆中国的同时,企业就将欧曼TCO运盈宝带到了国内用户,并且不断从产品进化、服务定制等方面打造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更优TCO。尤其是在服务上,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的“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321闪修”服务承诺,打造真正的“不停车”服务体验,为快递运输带来了更多的保障。

  如此优秀的超级重卡也正是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要为用户举荐的产品,发现信赖的价值一直是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宗旨,在多次深入用户的走访过程中,让大家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卡车运营价值得到了最优的体现,值得信赖绝对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辆辆行驶在路上的卡车,在快递领域,欧曼EST-A 超级重卡已然是值得用户信赖标杆。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