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霸气长头车助力高效物流 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获“整车装备鼎新奖”

江淮格尔发 2020-03-20 16:23:00
品牌首页
  正如英雄不会缺席,荣誉同样会如约而至。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都找到了属于它的主人,其中,江淮格尔发V7成为“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的获得者。

  美观、霸气、颇有异域风情,设计别具一格,这是很多人对江淮格尔发V7的初印象。仅从外观上来看,江淮格尔发V7就足以成为2019年度卡车新车型中备受瞩目的那个。

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直播现场

  而姣好的容颜只是胜出的第一步。

  随着面世时间的增长和良好的试销用户体验,卡车界新秀---江淮格尔发V7的实力也就逐步展现出来了,成为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中“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的候选车型。

  经过四年的磨砺,发现信赖活动在日渐的走访、交流、采集、分析中趋于成熟,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又创造性的开启了“第一个行业内以卡车TCO运营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更加注重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使用价值。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这是更高TCO被用户认可的体现。

  依稀记得,2018年,还未上市的江淮格尔发V7就被关注,成为了很多用户的目标车型。2019年,在万众瞩目与万千期待中,江淮格尔发V7试销运营。接下来的日子里,伴随江淮格尔发V7更多的是与不负所望,载誉归来有关的故事。

  江苏用户张师傅是江淮格尔发的老用户了,对于购入的江淮格尔发V7,他表示:“我非常看重这辆车的安全性能和运营效益。在实际使用中比预想的还要好,给了我很多惊喜。”

  不止是张师傅,自重轻、节油、生产工艺更先进、更安全等等是很多卡车用户一提到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就常挂嘴边的词,而这都归功于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的优异性能。

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江淮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荣获“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常年从事长途运输工作,身体与心灵都在路上,盼望回家,也盼望有归属感。面对重卡驾驶员的心声,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把自己“武装”成了一个智能化的“移动之家”。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给了智能化“移动之家”一个非常好的诠释。平地板设计的驾驶室、超大的驾驶空间、900mm行业最宽的卧铺、超多储物格、抽屉式冰箱等等应有尽有。

  在满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之后,江淮汽车关注到了用户的更多需求,将智能化嵌入其中。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配备8寸液晶显示的MP5;具备电容触摸屏设计,自带无线充电、车载WIFI;搭载中英双语自由切换,4.8英寸屏设计等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配备有一键启动、盲区监测、空气加热器、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驾驶行为评价、远程联机等功能。

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

  这样一款有颜值、能装、能赚钱、安全系数高又很智能的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摆在你面前,确定就不心动吗?

  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虽是卡车界新秀,却实力获得用户信赖、荣获多个奖项,并获得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的“2020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未来,面对物流行业和用户新的要求与挑战,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是否会如当初那般惊艳众人呢?想必时间会给我们答案。不过,不少江淮格尔发V7长头车的用户发私信给卡车网,他们表示对V7长头车十分有信心,有着“高级脸”的V7长头车看好你呦~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