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可申请延期还贷!柳汽乘龙与卡友同舟共济,携手抗“疫”!

东风柳汽乘龙 2020-02-04 16:58:57
品牌首页

  当前,对于每一位国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时期。因为突然爆发的新型肺炎疫情,很多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成千上万的卡友更不例外。可以说,疫情一天得不到控制,卡友就一天不能出车,而各银行、分期公司及运输公司的还款日却如期而至...

  疫情这么严重,挣不到钱怎么还车贷?

  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疫情期间,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服务。全力支持国家抗击疫情行动的同时,希望能为卡友解决燃眉之急,共度当前难关!

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服务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服务

  疫情虽重,用户至上。疫情期间,因疫情导致暂时无法营运的老用户可申请延期还款服务,以批复为准;2、3月贷款购车的新用户可享两月超长期免还月供,2020年2月2日起,新客户全天候线上审批。具体操作细则与相关事宜,有需求的卡友可与属地合作经销商沟通。

  推出多种支持政策,保驾护航度难关

  除了延期还贷,疫情期间,柳汽乘龙用户还可根据自身情况,向通盛租赁申请调整租金支付计划(展期)、减免违约金、征信保护等多种支持政策。

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服务乘龙汽车推出延期还贷服务

  万众齐心,真情抗疫情

  保驾护航,携手度难关

作者:羽山 来源:东风柳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