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原创]火神山速度:以敬业福换平安福 硬核战“疫”看红岩

上汽红岩 2020-02-02 21:19:45
品牌首页
  春节至今,防控与温情每日都在上演。疫情还在不断变化,可举国上下打赢这场战“疫”的决心却从未改变。2020年2月2日上午,用8天时间建造落成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完工,并正式交付人民军队医院。

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当全世界都在感叹中国基建狂魔速度之时,我们更应该感谢那7500余名建设者,这是一场与时间的“拔河”比赛,是他们昼夜鏖战,与疫魔竞速,用个人的敬业福换取百姓的平安福。

  刘潘、方杰、周胜华、周纯、彭雄,这五位普通人都是火神山医院建设的土方运输参与者。“恰逢春节又遇疫情,许多专职司机都已经回老家,或者出于身体考虑不愿参与,我就是武汉蔡甸人,这种情况不能退缩,家里人也非常支持,大年二十九接到通知,三十就到位在火神山项目,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回家。”刘潘讲到。

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上汽红岩是现场中出勤率最高的车辆

  “大家干起活来都很拼,这9天我吃住都在车上,身边人也都是这样,一干就是20个小时不合眼,面对这场战“疫”,身处前线的武汉人更不能落后。”彭雄向记者讲到。

  “疫情就是命令,一线就是战场,高峰时期有近400台渣土运输车辆24小时轮班作业,现场容不得一丝故障发生。”周胜华讲到。

  “我现在正在运输一车沥青油送往现场,是用于铺设医院道路的,稍后给你电话”这是周纯和记者简短的对话。

  “现场有我2台车同时作业,这段时间累计运输超过800趟次,工作强度前所未有,但亲身见证火神山医院的从无到有,一切都值得。”方杰向记者讲到。

昼夜24小时作业昼夜24小时作业中

  在与五位卡车人电话沟通中,能感受到疲惫,毕竟这是连续的高强度作业,常人难耐;也能感受到骄傲,面对记者的采访,虽然不能面对面,但谈到见证火神山医院的从无到有,大家都很兴奋;更能感受到的是自豪,拖着最平凡的身躯冲向了重灾区的最前方,不负重托完成建设任务,这帮卡车人值得被记录。

  而这五位卡车人还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都是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的用户,这次都是驾驶着红岩新金刚或者杰狮参与到火神山建设中,且都是零故障出色完成建设任务。

上汽红岩动力强劲

上汽红岩动力强劲

       提前一分钟交工,就能提前一分钟遏制疫情蔓延!据参与建设的5位卡友们一致反馈:上汽红岩渣土车是火神山医院土方运输中出勤率最高、也是现场占比最多的品牌。“上汽红岩产品动力足,通过性以及在车身底盘、承载率、车身防护等方面都非常具有优势,非常满足医院建设对高效运输装备的要求。”方杰向记者谈到。

  同时彭雄还补充道:“作为一位从其他品牌转向上汽红岩的客户,有对比才有认知,这次参与建设的这台红岩新金刚渣土自卸车已经使用2年,确实耐用,底盘、大梁、后桥没有任何问题,即使这种连续高强度作业也都是零故障完成任务;而且是驾驶舒适性也非常棒,这次时间紧、任务重,我一直住在车上,休息空间和驾驶舒适性都非常棒,为红岩产品点赞!”

上汽红岩动力强劲上汽红岩可靠耐用

  与彭雄的感受一样,现场众多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以高品质、硬实力表现成为这次“小绿”的代名词。而随着火神山医院的逐渐完善,5位卡车人和自己的红岩车也将陆续退出建设现场。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冲锋在前,上汽红岩就是基建狂魔的坚实后盾。

  一个个在工程建设中奋不顾身的身影,在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身后,上汽红岩始终站在一线,凭借优秀的产品能力为用户做好十足保障,做“逆行者”最强后盾,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