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民战“疫” 携手“重汽人”共铸坚强后盾!

中国重汽 2020-02-03 08:50:00
品牌首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重汽山东锐铭4S店在延长假期做好防控的同时,要求员工坚持在家线上办公、安排专人负责将公司的现有资源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业务人员随时通过微信群、视频或一对一进行推广讲解,以避免影响广大客户的定车、提车时间,践行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承诺。

山东锐铭4S店工作人员与送车师傅交接车辆手续山东锐铭4S店工作人员与送车师傅交接车辆手续

  在疫情面前山东锐铭4S店豪不犹豫,只要客户有需求,他们第一时间到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亲人服务”。

  2020年1月29号为做好客户已到达车辆的接车, 4S店总经理亲自带队,连同销售部分公司,携带口罩、消毒酒精及饭盒等防控物资,积极和送车公司对接,在确保大家防护安全前提下验车、收车,并对送车司机进行热情接待发放防疫物资。

山东锐铭服务工程师维修现场山东锐铭服务工程师维修现场

  山东锐铭服务站在确保服务工程师们做好防控措施前提下,坚守工作岗位,不畏疫情、24小时随时随地待命,承诺为所有特殊时期山东运输物资车辆提供免费上门检测维修车辆。

  期间济南某物流客户拨打了服务站热线电话,在得知此车急需前往运输防疫物资、刻不容缓,服务工程师二话不说,第一时间到达维修现场,及时检修车辆、确保车辆正常运营。检修完毕后,客户激动的不断说:“你们就是我们的亲人,下次买车还是选择重汽产品,不光重汽产品好,服务更好!”

山东锐铭服务工程师维修现场山东锐铭服务工程师维修现场

  防疫“战役”还在继续,像山东锐铭4S店一样的 “重汽人”,仍然在坚守工作岗位,时时兑现“重汽人”的诺言和履行“重汽人”的使命。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羽山 来源:中国重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