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11月29日!沃尔沃卡车现场测试“The Flying Passenger”即将进行

沃尔沃卡车 2016-11-24 08:35:00
品牌首页

  在沃尔沃卡车新的现场测试中,一顶滑翔伞和一辆沃尔沃FH系列卡车即将踏上惊心动魄的旅程。卡车需要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上坡时提升滑翔伞,使滑翔伞停留在空中。要取得成功,卡车必须保持车速。“The Flying Passenger” 将于2016年11月29日上映。

沃尔沃FH系列卡车即将踏上惊心动魄的旅程沃尔沃FH系列卡车即将踏上惊心动魄的旅程

  沃尔沃卡车独一无二的传动系统装配了I-Shift双离合器,可确保实现出色的驾驶性能,同时维持低油耗。在即将到来的沃尔沃卡车挑战中,通过将一顶滑翔伞连接到沃尔沃FH系列卡车上,对传动系统的性能进行测试。本测试是世界上首次由卡车和滑翔伞参与的此类特技表演。

  “任何卡车驾驶员都知道在丘陵地区维持巡航速度有多困难。为了做到这一点,

  您需要一个能够实现出色驾驶性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The Flying Passenger’这项测试展示了我们经过改进的传动系统出色性能和效率” ,沃尔沃卡车总裁 Claes Nilsson表示。

沃尔沃卡车总裁 Claes Nilsson沃尔沃卡车总裁 Claes Nilsson

  本次现场测试所使用的沃尔沃FH系列卡车配备有沃尔沃独一无二的传动系统,该传动系统由经过改进的D13欧6发动机和I-Shif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双离合器技术提供动力换挡,可确保卡车在恶劣条件下换挡时不损失任何动能。

  “在高挡位驾驶并确保无缝换挡是实现燃油经济性的一个重要因素。凭借I-Shift双离合器,能够在高挡位低转速状态下实现平稳驾驶” ,FH系列和长途运输产品经理 Staffan Wendeberg表示。

FH系列和长途运输产品经理 Staffan WendebergFH系列和长途运输产品经理 Staffan Wendeberg

  即将到来的挑战是沃尔沃卡车现场测试系列的最新一部作品,在这一挑战中卡车的功能和能力将经受非同寻常的测试。此前曾有“一字马”、“小女孩开卡车”和“仓鼠开卡车”等多部全球大热佳作。

作者:鸿新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