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车“小鲜肉”--杏黄沃尔沃FH500高配牵引车入华

沃尔沃卡车 2016-02-16 09:45:29
品牌首页

  走在大型物流停车场,仔细观察会发现红色卡车几乎占了一半以上的份额。在中国,红色是多数群众相当喜欢的颜色。很多人买红色的卡车也是为了图个喜气,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国内公路上红色的卡车占有量居高不下。但近几年来,不少人觉得红色过于俗气,于是除开红色之外的醒目颜色成为追求个性化的车主所期望的。在春节前夕,两台杏黄色的沃尔沃FH500牵引车到达了中国。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FH500牵引车

  根据研究表明,喜欢黄色车的人性格活跃。而黄色在国内的卡车市场一般是工程用车比较多,公路物流市场使用黄色的卡车比较少见,相比红色,黄色的卡车更加亮眼,在车流中更加出众。由于不同的颜色会使得同样的面积产生大小不同的感觉。如黄色给人的感觉大一点,有膨胀性,被称膨胀色,根据统计,发生事故的车辆中,黄色的最少,可见膨胀色可能有利于行车安全。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FH500牵引车到达中国

  这两台杏黄色的沃尔沃FH500牵引车的配置都相当高,从前保险杠中央的黑色小块就已经说明该车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除此之外,动态转向氙气大灯、车道保持+疲劳检测系统、ESP等均一应俱全。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而在外观方面,美铝轮毂、侧裙板再一次提升了FH卡车的颜值,让它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沃尔沃
杏黄色沃尔沃卡车

  根据经销商提供的数据,FH500牵引车配备D13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0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500牛米,而针对快运物流市场所推出的2.64小速比后桥让最佳经济时速处于83.3-100Km/h之间。这一系列的配置让众多快运业者心动不已,也促使沃尔沃卡车成为近几年来进口物流卡车市场上最大的赢家。

  编后语:

  随着卡车驾驶员的年轻化,更多追求个性化的卡车司机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而今后国内公路红色卡车的比例则有希望有所降低,毕竟时代在进步,人们的审美观念也在与时俱进。

作者:渝新 来源:重型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