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为什么选择东风商用车?“冀A”卡友有话聊

东风商用车 2024-04-17 10:22:27
品牌首页

  在运输行业越来越“卷”的今天

  如何选车

  才能兼顾高效率&高收益?

  “冀A”卡友有话聊

  东风卡友李雷:东风商用车响应快、态度好、效率高,去哪儿我都不担心

  陕西神木-河北唐山,是一条繁忙的煤炭运输路线,往返近2000公里,每天都有许多卡车司机在这条路线上奔波,李雷和他的490马力东风天龙KL牵引车“伙伴”也是其中一员。这条路线地形多样、地势复杂,对于卡车司机和车辆来说,充满诸多挑战。
为什么选择东风商用车?“冀A”卡友有话聊

  “我想拥有的不单是一辆赚钱工具,还得是驰骋煤运疆场的好拍档。”谈及选择东风商用车的初衷,李雷说,“这年头想要换车,可选项还是挺多的,但我更加信赖东风。事实证明,我选对了。”

  这辆车的经济性是李雷最为看重的。“现在货运环境压力大,能省一点是一点,像我跑山路比较多,综合下来百公里油耗在29升左右,油耗表现与同环境下跑的车相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司机来说,车就是他们第二个“家”,驾驶舒适非常重要。“干了15年运输,长时间驾驶容易出现腰酸背疼、疲惫,这是我们的职业病。”李雷常常与司机朋友“显摆”,他的东风天龙KL能最大程度地照顾着他——驾驶室设计人性化,卧铺宽敞,开车时不“废腰”,休息时也能让他睡个好觉,这份“照顾”可太暖心了。

  出门在外,优质、可靠的服务不可或缺。李雷说以前只是听说东风阳光服务“靠谱”,真的接触下来才切实了解它的“魅力”所在。李雷介绍,买车时办理了东风金融,很方便、工作人员也很专业,认真详细地讲解了金融产品的优势。车辆使用中,东风阳光服务更是凭借其响应快、态度好、效率高,让他更加深信最初的选择是多么明智。

  东风卡友董战方:我个人很认可东风品牌,也了解东风商用车的品质,才在多方比较后选择了东风天龙KL

  “入行十多年,见识过不少车,不论是周围朋友的评价,还是自己从不同渠道获得的信息,我个人是非常认可东风品牌的,所以自己要购买车辆时毫不犹豫选择了东风天龙KL。”董战方介绍道。
为什么选择东风商用车?“冀A”卡友有话聊

  董战方主要从事散配货运输,通常跑河北-山东路线,虽说没有高山、大坡,但常会通过连绵起伏的山路,对车辆的动力性和可靠性要求极高。

  这辆车董战方开了两年多,聊起自己的爱车,他滔滔不绝地介绍它的优点:搭载了东风龙擎发动机,动力链强劲,操控流畅;驾驶室拥有气囊减震,隔音性好,操控稳定,车辆通过坑洼路段时,只要控制好车速,基本不会有太强烈的颠簸感;活动空间也大,卧铺宽敞,开车、休息两不耽误。

  现在,朋友要换车,董战方一定会分享自己的使用感受,毕竟这可是他通过实践得出的结论。

作者:君君 来源:东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