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运N9H 560马力燃气车,带你体验卡圈界的“热辣滚烫”

大运重卡 2024-03-21 15:46:55
品牌首页

蒋师傅跑车已经有16个年头了,大运N9H 560马力燃气车是他的第4台车,近年来货运市场运价低迷,油气差价也持续拉大,再加上环保政策的下发,蒋师傅便有了购买燃气车的想法,根据自己多年的跑车经验和朋友的推荐,他选择了大运N9H燃气车。大运N9H 560马力燃气车,带你体验卡圈界的“热辣滚烫”

“我朋友现在开的就是大运N9H燃气车,听他说气耗低、动力强,我试驾了一下感觉很不错,况且它坐着特别舒服,我直接就去提车了。”蒋师傅的运输路线不固定,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开车时间长了也有“职业病”了,腰老是疼,这次换车就想找一个开着舒服的,也能缓解下驾驶疲劳感。“这辆车的气囊通风加热座椅非常舒适,腰托、阻尼、降速都可以调节,开起来比原来的车舒服多了。而且这台车还有防碰撞警示系统、车辆偏离预警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制动系统,开着也比较安全。”大运N9H 560马力燃气车,带你体验卡圈界的“热辣滚烫”

这台燃气重卡搭载的发动机拥有560匹的强大动力,2600牛米超大扭矩,轻松征服多种复杂路况,实现高效运输。“我走的大部分都是山路,大马力就是刚需,我现在开的大运N9H燃气车很合我“胃口”,开着很顺手,同样的线路能比我之前早到快一个小时;更重要的是它燃料成本低,气耗也是真的省,给了我不小的惊喜。”蒋师傅开心地说。大运N9H 560马力燃气车,带你体验卡圈界的“热辣滚烫”

有一辆能”帮的上忙“的运输工具真是省心又省力,大运N9H燃气车做你运输路上的坚实后盾!

作者:君君 来源:大运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