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运V7重卡获得2023年度“山西精品”荣誉 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晋名片”

大运重卡 2024-03-19 13:48:00
品牌首页

2024年3月12日,2023年度“山西精品”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全省39家企业的39个产品(服务)获得了“山西精品”荣誉,大运V7重卡名列其中。大运V7重卡获得2023年度“山西精品”荣誉 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晋名片”

大运汽车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品牌为依托”的经营策略,建立起了贯穿产品开发、配件采购、产品生产、售后服务全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历经十多年的口碑积累,大运汽车已成为用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明星产品”。此次荣获“山西精品”的V7重卡,就是大运多年来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诞生的“结晶”。大运V7重卡获得2023年度“山西精品”荣誉 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晋名片”

大运V7重卡作为大运全新一代经济型重卡,重点布局资源运输,同步覆盖配货运输、港口和危货运输,具备“时尚、超轻、经济、舒适、安全、可靠、智能”七大产品竞争优势,尤其是在轻量化技术方面更是成为了行业标杆,领先于国内外同行。下一步,大运汽车将一如既往地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管理,坚持不懈地推行品牌战略,致力于将“大运”品牌打造成山西省汽车装备制造业的对外名片,担当山西省自主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领军代表,为山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君君 来源:大运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