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轻抛货利器!

江淮格尔发 2024-03-11 18:03:31
品牌首页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运输车辆的选择成为了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关键。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以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无论是重载还是轻装,都能轻松应对。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轻抛货利器!

性能卓越,运输更高效

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搭载玉柴290马力六缸发动机,1400转时速可达90公里,动力强劲,运输效率极高。匹配的法士特8挡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开启快、封车快、装货快,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轻抛货利器!

轻量化设计,装载能力更强

车辆采用铝合金轮毂、小速比后桥,配合高强材质的车厢、铝合金大油箱、铝合金附件,轻量化设计更能装。货箱容量高达66方,高栏、平板、厢货全能拉,无论是重货还是轻货,都能轻松应对。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轻抛货利器!

安全舒适,驾驶更愉悦

车辆配备倒车影像,安全加倍。内饰配备真皮通风加热座椅,让驾驶更舒适惬意。无论是长途运输还是短途配送,都能让司机保持最佳状态。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轻抛货利器!

优势显著,全方位领先

与飞翼车相比,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自重轻1吨多,开启空间更小,货箱价格更便宜1万。与厢式货车相比,开启方式更灵活,装货更方便。与两轴6.8米高栏相比,轻货容积增加近30方,重货装近11吨左右,风阻更小。与3轴9.6米高栏相比,容积增加10%,过路费减少50%左右,保费减少50%左右,油耗低5升左右,车价低5万元左右。盖蓬布再也不需要爬高,轻松开关,锁扣更轻便易开启。

货运无忧,适应多种运输场景

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优化加强了站桩结构,不仅适用于圆形排水板、土工布等运输市场,更能从容应对开关柜、卫生纸、快消品、纺织品、服装、铁桶、纸箱等多种运输场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以其卓越的性能、轻量化设计、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多样化的运输场景适应能力,成为物流运输领域的新选择。无论是重载还是轻装,江淮格尔发9.8米侧帘车都能轻松应对,助力企业与散户卡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作者:君君 来源:江淮格尔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