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自卸车选江淮飞越,夏老板月收入实现质的“飞越”!

江淮格尔发 2024-03-11 08:01:00
品牌首页

“我刚回到家,今天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正要准备去隔壁杀两盘棋去。”下午五点半,电话那边传来了江苏卡友夏老板铿锵有力的声音。

去年卖了前四后八大翻斗车,58岁的夏老板不顾儿女劝阻转手就入手了一辆小型自卸车,跑了三十几年的运输,“还没跑够,闯荡了半辈子一时不摸方向盘还真不习惯,买辆小工程车就在家周围跑跑短途肯定没问题。”

去年11月,夏老板在朋友的介绍下入手了一款江淮飞越自卸车,运营五万公里下来,他表示:“飞越这款车跑得快拉得多,油耗低舒适性好,我越跑越精神!”自卸车选江淮飞越,夏老板月收入实现质的“飞越”!

承载大动力强

运输频次有了量的积累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房地产开发、旧城改造等工程实施步伐加快,在城市越来越美的同时,建筑垃圾也与日俱增。夏老板所在的江阴市长泾镇便是如此,他瞅准了这个机会,买车之前就与当地的环卫公司打好了招呼。一提回江淮飞越自卸车,夏老板便马不停蹄地流转于长泾镇的各个建筑工地和施工装修的小区,月出勤达到27天。

“单程30公里的路程,一天能跑4~5趟。这车承载能力很强,趟趟满满拉一车跑起来也不费劲,这一点就较同级别车型优秀。每天都过的特别充实,这辆江淮飞越拉得多跑得快。”夏老板当初选择江淮飞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它小身板却有大能量。这款车承载能力强,且自重轻,货箱+底盘一体化设计,满足客户装载需求,助力卡友合规多拉。

不仅承载大还能飞快地跑,江淮飞越靠的是一套黄金动力链,玉柴200马力+法士特10挡变速箱+457窄桥,在爬坡、重载起步时都快人一步,优异的表现适合各种复杂工况。夏老板表示:“进出工地这些非铺装路段对车的动力性要求很高,转弯、倒车一不留心就会碰到土坑、水渠,就会把车轮卡进去。江淮飞越的扭矩达到了720N·m,低速大扭矩,动力大冲劲儿足,即使卡进去给脚油也就轻松出来了。”江淮飞越4×2自卸车完全满足夏老板日常高频次倒短运输的需求。自卸车选江淮飞越,夏老板月收入实现质的“飞越”!

节油舒适好操作

月收入有了质的“飞越”

常年跑运输,夏老板落下了一身毛病,腰酸背痛腿抽筋是常有的事。“这么多年好像都习惯了,咬咬牙就能坚持下去。那时候开翻斗车就在矿场拉石头,费车更劳人,一整天跑下来身体都麻木了。现在开这车真是轻松不少,而且这款江淮飞越配了气囊减震座椅,软硬正合适,包裹性很强,长时间坐着也不累,一天跑几趟回到家精神头还很足。”夏老板说,江淮飞越的座椅后方设置了一个小卧铺,这在两轴自卸车领域中的表现非常卓越,令卡友空闲时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此外,能精准地把车倒入垃圾处理站固定的点位,并进行垃圾倾倒,对车辆以及驾驶员也是一种挑战。夏老板的江淮飞越在这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整车高度可降至2.7m以下,让卡友轻松通过狭窄空间、路况复杂的道路。同时保险杠离地620mm,水箱离地540mm,转弯半径小,“垃圾站车多空间小,但我每次都能轻松把车倒在点位上。”

高效出勤,轻松驾驭,江淮飞越令夏老板的收益有了质的飞跃,他现在日均收入超过2000元。此外,在燃油经济性上江淮飞越也让他更满意,“以往接触过的自卸车都费油,多拉快跑费油属于正常。但这款江淮飞越的油耗水平却非常低,百公里平均油耗在20L上下。加满一箱油能跑900多公里,我基本4~5天加一次就够了,同级别车顶多3~4天就得加油。”夏老板笑着说。

开着轻松,干着稳定,赚得满意,这30公里的倒短运输令夏老板跑着越来越起劲儿,每天还倍儿精神。采访最后,夏老板还表示江淮飞越的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忙的时候一个电话就能预约上门保养,下班后做保养不耽误第二天的行程,省时省力真是太省心了。”

作者:君君 来源:江淮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