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公里29.9kg!欧曼GTL 460 燃气车再现新实力 助李经理开向成功大道

欧曼重卡 2024-03-06 14:59:00
品牌首页

开着“装甲级”重卡畅行在运输路上,在追求无限风光的同时,亦能赚运费、养家庭、立事业,这是很多卡车人的人生追求,更是李勇李经理的成功之道。“其实,在运输行业是有一条可见的发展路线的,选一款性价比更高的车,找一条比较稳定的运输线,扎扎实实地投入进去,完成积少成多的积累,必然走出一条开枝散叶的壮大之路。”
百公里29.9kg!欧曼GTL 460 燃气车再现新实力 助李经理开向成功大道

动力高效才能带劲地跑,高频出勤

在李经理的发展过程中,一系列欧曼国五车型为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赢取了充裕的效益,可以说因欧曼而起、变强、致富,现如今在时代的转向口——燃气重卡火热起来!雷厉风行的李经理,也很快进行了国五到国六的批量转型,根据自己的运输情况,如偏北方、运输里程不远、运输路况不太复杂等因素,精挑细选了欧曼GTL 460燃气重卡。“在这款车发布的时候,我去亲自试过,开起来非常舒服,气耗也偏低。周围的朋友的也向我推荐这款车,既然大家都认可,那它必然是最好的。”

李师傅主要以自己所在省市为中心,向周围地区运输百货,运距差不多在500-800公里特殊情况下会跑一些地区。总体来说,出勤效率很高,而且相较于南方平坦的高速,北方的路况还较为复杂些,对车辆的动力性要求比较高。对此,李经理真切地表示:“这样的情况下,拥有一辆优秀的重卡至关重要!这也是我当初选择欧曼GTL 460燃气重卡的主要原因,它不仅动力高效,而且运营后发现气耗是真的低。”
百公里29.9kg!欧曼GTL 460 燃气车再现新实力 助李经理开向成功大道

确实,欧曼GTL460燃气重卡搭载专属的福康460发动机,历经数百项严苛验证,多个专用零部件及关键系统创新,且低速扭矩再次提升,有效满足大负荷工况的动力需求,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在我的运输过程中,这台车效率一直是‘杠杠滴’,我的其他司机也说开起来非常‘带劲’,非常高效!”

节油降耗才能更好地省、更多地赚

众所周知,开重卡跑运输,燃料成本在总运营成本中占比高达30%多,尤其是在竞争较为激烈的百货运输市场,降本增效成为广大用户的核心追求。正因此,专为用户需求而来的欧曼GTL 460燃气重卡,堪称行业中的节气实力派,必能以领先的节气技术、卓越的动力性能,助力广大用户强化行业竞争力,提升运输效益,保证越开越省,越开越赚。对此,李经理很真诚地说道:“尤其是像我这种,高出勤、高频率的运输情景,只有更省气的燃气重卡,才能降本增效,提高我的运营收入。”
百公里29.9kg!欧曼GTL 460 燃气车再现新实力 助李经理开向成功大道

确实,节能降耗,一直是欧曼重卡遥遥领先的看家本领!在欧曼GTL460燃气重卡上,节气再次降低!这不是数据的简单下降,而是用户效益的大幅提升。虽然仅仅是短短一个月的运输,跑了大概3万公里,但是李师傅用真实的例子告诉我们:欧曼GTL460燃气重卡就是足够省,他说:“百公里只有29.9kg的气耗,至少比其他车能省出1-2kg气耗,咱的效益一下就上去了。如果和此前的燃油车比,那收益更是高出一大截,像我这种一年跑15万公里的情况,如果单从燃料成本上说,少说也得省出10万块钱!”

而且,欧曼GTL 460燃气重卡实现了整体降重300多公斤。对此,李师傅也赞道:“拉运输,本来都是积少成多的过程,别小瞧这点减重,三趟差不多就是一吨,一年也能多赚上万块钱!”

从开始买车跑运输起至今,李经理深深地感受到了欧曼重卡的领先实力。对此,李经理更是赞道:“我自己的感觉就是,不管是之前的欧曼重卡,还是现在的欧曼GTL460燃气重卡,都带给我实实在在的效益,让我的车队越来越强,样样领先。这么多年一直选择欧曼,就是看中了它的车是为咱们卡友的真实需求而来,不会辜负我们卡友!未来,我也会继续支持欧曼,选择欧曼!”

作者:君君 来源:福田戴姆勒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