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年跑了44.75万公里!2023奔驰卡车运营之星冠军揭晓

奔驰卡车 2024-02-29 21:21:28
品牌首页

“多快好省”一直以来都是物流人的追求。龙年伊始,2023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运营之星评比结果正式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11家物流公司及客户代表获得运营之星殊荣。在当前国内物流企业面临前所未有挑战之时,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和ActrosC牵引车以极致能效表现为物流运输行业树标杆,为客户选车、用车带来前所未遇的新选择。

多快好省才是硬道理  2023奔驰卡车运营之星冠军一年跑了44.75万公里

2023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运营之星评比结果

数据真实样本丰富 奔驰卡车以实力不负众托

2023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运营之星评比结果用数据说话,基于奔好运™车联网服务中的在运营车辆进行综合评比,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快递、快运、普货、冷链及危险品等各细分运输领域的真实运营表现。

从数据可见,无论是面对平原还是山区,摘得运营之星荣誉的车辆燃油消耗普遍低至30L/100km以下,月均行驶里程普遍达到3万公里以上(危化品、单人驾驶员车辆除外)。降运营成本,增运营效率,这“一降一增”凸显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的硬核本色。

广州致高物流有限公司摘得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运营之星评比全国总冠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摘得全国总冠军的广州致高物流所运营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C2658牵引车跑出了年运营总里程近45万公里、月平均行驶里程36310公里,平均油耗28.6L/100km的高水准表现,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多快好省”的强大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提质增效备受信赖 奔驰卡车兑现本土化承诺

在上市之初,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本土化产品带来可靠品质、领先节油、智能安全及舒适驾乘的四大产品承诺。从2023运营之星榜单来看,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确确实实兑现了承诺,备受好评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和ActrosC不仅吸引了一大批“老带新”“复购”用户,更以“拉货多、效率快、出勤好、油耗省”的产品价值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提高运行效率,向中国物流运输市场交出一份标杆答卷。

多快好省才是硬道理  2023奔驰卡车运营之星冠军一年跑了44.75万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2023运营之星颁发证书、奖杯及礼品

自上市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积极践行本土化承诺,加快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所带来的市场影响力不止于2023运营之星榜单的极致数据体现。根据奔好运™车联网服务中的所有在运营车辆数据显示,定位极致运输效率领先之选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的客户月平均行驶里程为16752.61km,平均时速达到了63.93km/h,平均油耗仅为28.78L/100km。定位全物流场景升级之选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C月平均行驶里程为13875.63km,平均时速达到了57.42km/h,平均油耗也仅为32.13L/100km(主要运营区域见下图)。

多快好省才是硬道理  2023奔驰卡车运营之星冠军一年跑了44.75万公里

2023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运营表现

综合来看,无论是梅赛德斯-奔驰Actros还是ActrosC,都为行业客户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价值提升,尤其对于年运营里程在18万公里以上的用户,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产品价值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放大。

秉承“InChinaForChina星耀东方行稳驰远”的价值主张,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本土化坚持长期主义,守正创新,为全社会物流成本降低提供有利支撑。作为物流运输领域的标杆和先进生产力代表,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不遗余力地以高能效升级客户认知,持续以“多快好省”的产品优势提升行业效率,陪伴用户在创富升级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作者:菲菲 来源:奔驰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