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沃尔沃卡车总部发布升级版重卡 创新科技助力运输高效安全

沃尔沃卡车 2024-01-30 09:00:40
品牌首页

基于对高效运输的极致追求,沃尔沃FH、 FM以及FMX车型系列对新科技与新型摄像头监控系统进行了升级,以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助力客户成功。沃尔沃卡车总部发布升级版重卡 创新科技助力运输高效安全

沃尔沃FH、FM、FMX车型全面升级是沃尔沃持续优化卡车性能的最新成果。最近获得“2024年度国际卡车”的沃尔沃FH 电动车型,现已更加高效节能。而升级版的沃尔沃FH16车型将成为行业中最强大的卡车,配备全新高效的780马力发动机,可满足更加复杂的运输场景。无论客户选择电动、天然气还是柴油动力系统,都能从中感受到沃尔沃卡车更加高效、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沃尔沃卡车总部发布升级版重卡 创新科技助力运输高效安全

“沃尔沃重卡代表着行业标杆。我相信,最新的技术升级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重卡领域的领先地位。沃尔沃卡车专业工程师在细节技术优化上做了巨大努力,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提高安全性,极大地提升了生产力和客户满意度。”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表示。沃尔沃卡车总部发布升级版重卡 创新科技助力运输高效安全

“凭借高效、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沃尔沃卡车备受客户青睐。最新的产品技术升级进一步提高了车辆性能,将安全和节油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升级版重卡中,沃尔沃FH、FM和FMX系列的熟悉外观也进行了细节的更新,沃尔沃卡车铁标更加突出,成为品牌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沃尔沃卡车铁标。

全新摄像头监控系统安全性和节油性再提升

全新的摄像头监控系统不仅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还极大地改善了安全性。这一全新解决方案替代了传统的外部后视镜,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宽阔的驾驶视野,提升了驾驶员和周围的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

无论是在雨天或黑暗环境下,还是在阳光直射下或隧道中,摄像头系统均可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驾驶视野。牵引挂车时,摄像头系统配备的自动平移功能,可跟随挂车的转弯角度。沃尔沃卡车总部发布升级版重卡 创新科技助力运输高效安全

以创新科技助力运输,让高效创造更大价值。作为世界领先的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本次发布的升级版重卡,将进一步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沃尔沃卡车FH、 FM 及FMX车型相关升级信息如下:

•沃尔沃I-See系统进行了升级,更加节能,碳排放更低,可利用云架构地形图优化行驶路线,使得车辆在巡航控制模式下行驶时间更长,既节能,又让驾驶更轻松。

•更新的刹车系统采用了沃尔沃专利的无阻力制动盘、制动片以及轮毂,提升了制动能力,降低了油耗及碳排放。

•人性化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可按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配置了六个高品质扬声器、新型功放系统,另配置低音音箱,以增强音响效果的表现力。

•新型内置导航系统将提供改进的地图,以满足卡车运输的特定需求,可自动更新地图,实现高效运输。

•内饰的升级还包括集成微波炉和USB-C电源插座。

•沃尔沃卡车My Business Apps现已投放更多市场,提供订阅服务。客户可以从不同供应商的APP中下载商业信息,在驾驶室侧方显示器中查阅,提升了出勤率,为日常运营提供便利。

•全新的轮胎监控服务可使车队运营商通过Volvo Connect监测卡车和挂车的轮胎情况,降低了与轮胎相关的成本与损坏风险。

作者:君君 来源:沃尔沃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