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解放青汽梦想合伙人“传承达人”孟凡鹏:接续奋斗 追光而行

一汽解放青汽 2024-01-25 15:21:22
品牌首页

近些年,副业逐渐成为某种“刚需”,很多人试图通过发展一门副业,未雨绸缪。

然而副业千万条,选择第一条,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副业,并获得不错的收益?解放青汽轻卡服务站站长孟凡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梦想合伙人“传承达人”孟凡鹏:接续奋斗 追光而行

主业之外开赛道

叔侄秒变合伙人

自2005年入职解放售后部门,孟凡鹏就与解放结下不解之缘。2013年,他加入解放青汽服务站,历经10年打拼成为站长,有了自己的事业。每天与卡车和货车司机打交道,时间久了,孟凡鹏也想通过货运赚点外快,恰好从事货运的叔叔邀请入伙,他便投入了一辆JH6 550马力牵引车,正式开启副业。

孟家“叔侄档”创业可谓“珠联璧合”,入伙敲定后,他们也明确了分工:叔叔负责车辆日常运营,孟凡鹏负责车辆保养维修。实际合作下来,车辆运行平稳,孟凡鹏很少操心,就这样在不耽误正职的前提下,每年“坐享”分红。2022年,新规实行再加上原有的车辆已经老旧,需要更新8台牵引车,孟凡鹏凭借在解放轻卡服务站的工作经验,深知解放青汽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保障,强烈建议更换JH6牵引头。叔叔担心成本尚在犹豫,他的朋友却听进去了,抢先购买了6台,叔叔不甘人后,很快也选中JH6质惠版460马力车型。

高性价比“砂料王”

实力创富全靠TA

目前车队主要在山东省内拉散装水泥和熟料,运输范围不超过100公里,因常出入工地和原料地,路况极为复杂,对车辆动力和可靠性要求较高。
梦想合伙人“传承达人”孟凡鹏:接续奋斗 追光而行

JH6质惠版460马力牵引车专为砂石、原料运输而生,动力方面,最大输出460马力,峰值扭矩2100牛米,采用435升级冲焊桥,速比3.7,轻松应对山区泥泞路况;驾驶室空间大,坐卧舒适,便于司机在等待运货途中驻车休息;整体自重8.1吨,助力多拉创收;另外车辆比较省油,叔叔算了一笔账,目前每辆车油耗比之前旧车省1-2L,一年就减少了近10万的成本,加上车辆售价不贵,回本周期大大缩短。目前这8辆车已运营一年半,使用良好,出勤率方面也不用担心,车辆表现如此优秀,叔叔自然喜在心头,每次看见孟凡鹏都说:“幸好当时你坚持选这车,真不孬,售后也好,基本不用我操心,下次还要选解放”。解放卡车让叔叔尝到甜头,孟凡鹏的副业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生活也更加富足。

解放青汽

2023年,孟凡鹏受邀加入梦想合伙人,专享购车、售后等多重权益福利,而他也因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了多次奖励。从主业到副业,从创业到持续奋斗,孟凡鹏与解放品牌的牵绊越深,对解放卡车品牌的信任越深,他表示:“跟着解放青汽走,工作生活都有奔头”!

作者:君君 来源:解放青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