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决胜 2024!陕汽重卡区域营销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陕汽重卡 2023-12-21 08:43:41
品牌首页
        2023年12月20日,以“强变革 抓机遇 谋进位 决胜2024”为主题的2024年陕汽重卡营销区域誓师动员大会,分别在南京、福州、沈阳、长春多地隆重召开。
 南京

  2023年12月20日,以“强变革 抓机遇 谋进位 决胜2024”为主题的2024年陕汽重卡南京营销区誓师动员大会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法士特销售公司东南营销公司总经理沈航、西安康明斯营销中心营销部经理杨海山、中集通华先锋江南大营经理张磊、中集车辆DTB事业部陕汽业务销售总监杜唯杰,陕重汽销售公司相关部室、汽车工程研究院、技术管理部、金融服务部、天行健及产业链、渠道、服务站和配件中心库、金融平台、多个地市大客户等嘉宾共计180余人受邀参加盛会。

2024年陕汽重卡南京营销区誓师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市场”这一发展驱动要素,深化资源链合,细化市场管理,强化品牌建设,陕重汽将与全价值链的伙伴们同甘苦共进退,深入聚焦客户需求,不断完善细分市场场景化产品解决方案,通过产品一体化、品牌一体化、市场一体化、服务一体化,打响2024开门红第一枪,实现南京营销区首战开门红。

  田总为南京营销区全体将士深度剖析了2024年重卡市场格局,在指明方向的同时,也为激情拼抢市场,全面赢战2024注入强劲动力。南京营销区全体营销精英们清晰、明确地认识到,困难也将孕育新机遇,团结起来、顽强拼搏、积极应对,2024年区域营销工作必将实现新的突破。

2024年陕汽重卡南京营销区誓师动员大会

  号角催人奋进,使命重于泰山,面对2024年新的行业环境和竞争形势,南京营销区全体将士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满怀希望与梦想,带着执着与追求,以激扬勇立潮头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承担起企业发展的责任,上下同心,主动亮剑,开启新的征程,强变革,抓机遇,谋进位,决胜2024!

  沈阳

  2023年12月20日,以“强变革 抓机遇 谋进位 决胜2024”为主题的陕汽重卡辽宁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在辽宁沈阳成功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鹏,中集车辆黑土地先锋营销服务总公司总裁郭喜洲、中集车辆DTB事业部华北战区总经理贾文超、陕重汽销售公司相关部室、金融服务部、产业链、金融平台、改装厂、经销商、服务商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大会。

陕汽重卡辽宁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此次大会对沈阳营销区域市场进行详细分析,并明确区域2024年全年及一季度开门红营销策略。在渠道沟通会环节,各渠道针对目前的问题积极反馈,纷纷建言献策。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鹏、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营销区总经理付新波针对渠道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陕汽重卡辽宁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鹏在发布动员令时,要求区域要抢抓机遇,深入调研,聚焦短板,进一步加强区域策划能力,在新的起点,挑战新的目标!

  福州

  2023年12月20日,以“强变革 抓机遇 谋进位 决胜 2024”为主题的陕汽重卡福建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在福州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销售公司相关部门、金融服务部、中集车辆,中海油,永安保险等产业链及经销商、服务商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陕汽重卡福建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明确了福建区域2024年一季度及全年的行动目标和方向。现场对2024年各营销,服务,金融,产品以及中集·陕汽一体化产品的优势等策略进行解读宣讲,福州营销区将继续,深入挖掘市场需求,精准识别客户的痛点,聚焦趋势型细分市场,同心协力,聚力共赢。会上还签署了2024年区域销量责任书,并对优秀的营销及服务人员进行表彰。

陕汽重卡福建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在发布动员令时,要求区域要继续以“三个有利于”为抓手,大力开发福建市场,紧盯市场机遇,利用陕汽天然气产品优势,持续深化和区域头部客户合作,携手并进,以期在区域内实现新的目标,达到新的高度。陕汽重卡福建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长春

  2023年12月20日,以“强变革 抓机遇 谋进位 决胜 2024”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吉林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在长春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客户工程部经理强鸽鹏、陕重汽销售公司相关部门、陕重汽金融服务部、产业链及经销商、服务商共80余人参加会议

陕汽重卡吉林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明确了吉林区域2024年全年及一季度的行动目标和方向。长春营销区将继续以“三个有利于”为抓手,有利于产品竞争力、有利于渠道积极性、有利于客户满意度”,持续推进营销变革,提升营销质量。

陕汽重卡吉林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2024年,陕汽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强化目标意识,着力于细分市场的竞争,深入聚焦客户需求,提升综合竞争力,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过去的一年已成历史,新的一年充满挑战,以产品为导向,用人无我有的优势开拓2024年市场,抓住国三国四置换机会提升区域份额。2024,陕汽长春营销团队,必将用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新的辉煌。

陕汽重卡吉林区域营销誓师动员大会

作者:茜茜 来源:陕汽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