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合氢能源重卡重磅亮相

联合重卡 2023-11-10 08:17:33
品牌首页

  2023年11月10-11日,以“汇聚全球氢能优势资源,共绘氢能产业发展蓝图”为主题的2023氢能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在中国芜湖隆重举行。
联合重卡

  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工程院、工程研究院院士张久俊教授、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所长梁长浩教授、日本前环境省事务次官小林光、环境问题专家岡崎雄太(前日本环境省综合政策室室长)以及中国石化、欧盟商会、三井住友、川崎重工、富士电机、野村综研、考科利尔竞力等企业的代表参与大会。联合重卡作为在积极研发氢能源重卡的企业也被邀请参与盛会。

  当前,加快氢能产业化布局已成为全球共识。中国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先后发布了《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氢能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3版)》,并开展了五大燃料电池汽车城市群应用示范。在国家政策引领下,中国各地积极布局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联合重卡是安徽芜湖的重卡制造研发的重工产业,为响应国家号召在自身成熟的168项安全黑科技的基础上,研发创新,在氢能源重卡领域推出一款联合氢能源重卡将在氢能产业大会重磅亮相。

  联合重卡为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响应皖江区域氢能优势科技资源、技术与产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推动芜湖市氢能源产业发展。彰显大企业风范,联合重卡氢能源产品力如何?敬请期待11月10日安徽芜湖氢能产业大会。

作者:君君 来源:联合重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