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拿捏了,解放J6V“节气”有把握

一汽解放 2023-09-12 22:08:36
品牌首页

今年以来,天然气重卡一路“领涨”商用车大盘,尤其500马力以上的“大马力”天然气车型更是成为市场宠儿。一汽解放洞察行业需求和变化,下好市场“先手棋”,连续推出多款天然气“爆款”,在国内天然气重卡市场一骑绝尘。单是解放旗下J6V天然气车型,当前市面上在售的就有510马力和530马力两款产品,它们搭载相同的解放CA6SM4系列发动机,以“节气制胜”赢战市场。

作为卡圈后起之秀,解放J6V产品集“低气耗、低自重、高舒适、高效率、高出勤”五大核心优势于一身,用过J6V的用户都夸赞它:“气耗这块,拿捏得死死的!”这款“神车”在用户心中到底收获怎样的评价?不妨让我们走近消费者一探究竟。拿捏了,解放J6V“节气”有把握

高原路段:32.9kg/100km,席师傅一路征战“钱”途

510马力J6V车主席玉峰师傅向笔者讲述了他的用车体验。他经常往返于新疆、青海两地运输铝粉和煤炭,车辆载重通常在49吨上下,即使行驶在高原地区,J6V的气耗也令他十分满意。目前,他的爱车运营里程接近2万公里,平均气耗32.9kg/100km。

席师傅坦言,当初购车时最先打动他的是J6V的颜值。车身是平地板驾驶室,空间大、车内噪声小,日常很安静,丝毫不影响人员交流。J6VLNG车“大马力”发动机节气效果明显,可实现更优的经济性。且发动机拥有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保养维护次数少,既省心又省钱。同时,车辆配置超大气瓶,不需要频繁加气就能享有更长续航里程,让运营效率更高。拿捏了,解放J6V“节气”有把握

高速路段:32.15kg/100km,井师傅与J6V驰骋创富路

有着近20年货运经验的井雪飞师傅所驾驶的是一台J6V 6×4牵引车。他说自己全国配货,没有固定的线路,行驶的道路90%都是高速平原,日常载重34吨上下。目前,他的车累计运营里程达到5.2万公里,他看了看仪表盘告诉我们,百公里气耗32.15kg。

井师傅强调,车辆“省气”是他选车的“首要标准”。他评价自己的J6V“节气不在话下!”由于J6V天然气车发动机动力进行了升级,拥有大马力、低速扭矩,实现强劲的动力起步。此外,进气、燃烧、排气能力优秀,百公里较其他品牌车型节气1kg以上。加上J6V整车自重轻于同级别车型,每趟多装一点,收益就能多一点,一年下来,真是笔可观的收入!

国道路段:32.4kg/100km,薛师傅跑出致富加速度

司机薛富强师傅所驾驶的是一辆J6V 510马力牵引车,他的行驶路段跨越祖国西北和东南沿海,常年穿梭在新疆、福建两省间,需要经过高速和国道路段。薛师傅拉的货物以“棉布”为主,车辆载重约49吨,平均气耗32.4kg/100km。

薛师傅表示,他是去年入手的J6V“大马力”燃气车,J6V作为一汽解放2022年的热销车型,他一点没犹豫就出手了。平地板驾驶室开着相当舒服,平时在车里活动也不拘束。车辆目前运营里程达40000km,较市面上其他车辆百公里省气1kg以上。随着今年天然气价格一路走低,燃气车相对油车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薛师傅笑逐颜开,他说:“若按天然气价4元/kg,车辆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计算,这款车每年可以节省费用上万元。”拿捏了,解放J6V“节气”有把握

高原路段:31.6kg/100km,席师傅对J6V连连称赞

另一位驾驶J6V 510马力牵引车的司机席占伟师傅,也是长年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青海高原公路上从事铝粉、煤炭类运输。他说:“高原的公路千折百转,对交通运输工具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席师傅最看中车辆的可靠性。他的车目前运营里程为1.5万公里,气耗很让他骄傲,平均气耗达31.6kg/100km。

作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领先的国产重卡典范,J6V“神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得用户青睐。正是由于“大马力”燃气车成为市场发展的趋势,今年8月,一汽解放再度丰富产品线,在510马力基础上又加推530马力的J6V天然气车型,匹配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一并推出“NG发动机”专属政策,为选择解放天然气车型的用户保驾护航,期待更多卡友“节气制胜,畅赢新程!”

作者:君君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