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外表华丽,实力强大!一汽解放J6V 530马力LNG牵引惊艳亮相山西吕梁!

一汽解放 2023-08-22 15:42:09
品牌首页

2023年8月2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以"燃擎高效,气势磅礴"为主题的一汽解放J6V 530马力LNG牵引新品品鉴会在山西省吕梁汾阳市隆重举办。一汽解放的相关领导、合作伙伴以及解放的忠实用户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一汽解放J6V 530马力LNG的产品魅力。外表华丽,实力强大!一汽解放J6V 530马力LNG牵引惊艳亮相山西吕梁!

70载风雨兼程、70载砥砺前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一汽解放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辉煌历程。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汽解放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的经营理念,持续帮助用户解决车辆运营过程中的痛点问题,实现高效运营、降本增效。今年以来天然气重卡销量持续上升,前半年销量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气价变化和需求明显改善,是影响天然气重卡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吕梁作为典型的传统资源运输市场,一直以来备受一汽解放的重视与关注。为了紧跟市场变化、解决客户运营痛点,一汽解放科研团队倾力研发、打造出全新系列的J6V 530马力LNG牵引新产品。

本次J6V新品市场发布会,一汽解放山西商代处业务经理武嘉男、解放动力事业部山西省公司经理武生慧、一汽财务有限公司山西省公司业务经理李霞、山西环优福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鹿补山等多位领导出席。通过吕梁环优销售经理冯耀光的产品讲解向广大合作伙伴及卡友介绍J6V 530马力LNG产品的特点,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识产品华丽的外表及强大的内核。J6V承袭解放J6“神车”优秀基因和卓越品质在市场走俏,持续以品质领航,尊享体验,多元满足,价值创造四大核心优势引领行业新标杆。

性能优越

J6V搭载了CA6SM4系列的530马力燃气发动机,标配1000L气罐(可选装1350L、1500L大容积气罐),最大扭矩可达2500N·m,凭借更加稳定、可靠的数据系统,带来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外表华丽,实力强大!一汽解放J6V 530马力LNG牵引惊艳亮相山西吕梁!

驾乘舒适

平地板高顶大排半驾驶室、极为宽敞内部空间和储物空间、国内最宽、最舒适的双卧铺、标配格拉默通风减震座椅(带扶手和腰托),让驾乘体验更上一个台阶。

三大服务承诺助力运营无忧

发动机只换不修政策:自购车之日起24个月内,如发动机缸盖、缸体、曲轴出现严重质量问题需开缸盖维修,可直接更换发动机总成。

超长质保政策:部分零件延保6个月,气门质保期延长至24个月不限里程,缸盖、缸体质保期延长至30个月不限里程。

停驶补偿政策:由于发动机质量原因造成用户车辆停驶,停驶补偿标准提升至1200元/天。

J6V兼备高可靠性与耐久性,全新的CA6SM4燃气发动机,实现了天然气发动机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突破火花塞20万公里长寿命技术、国内首次实现天然气发动机50万公里冷却液更换周期指标,成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成本领先的国产重卡典范。

在这个喜悦的时刻,怎能少得了豪礼,本次推介活动现场,一汽解放为卡友准备了七重大礼和精美礼品,一经公布,现场卡友踊跃参与趣味游戏及踊跃参与现场订车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卡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一汽解放天然气车的各项配置以及售后服务政策,活动现场卡友现场订购3台J6V 530马力LNG牵引车。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山西环优福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鹿补山表示,此次新品推介会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让广大合作伙伴及卡友感受到一汽解放的产品优势及性能;二是一定会做好全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会为卡友们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一汽解放J6V 530马力LNG牵引车新品品鉴会,赢得了合作伙伴及卡友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解放品牌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卡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卡友的需求,实现品牌可持续发展。

作者:君君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